列印

《蘋果臥底》揭網路寫手,滲透56論壇

《蘋果臥底》揭網路寫手,滲透56論壇



有市場研究指,逾85%民眾信任網路口碑;但台灣三星電子僱工讀生上網攻擊對手遭公平會調查,及小S代言的維納斯塑身衣委託博思網路公司,上網攻訐瑪麗蓮塑身衣遭法辦,皆因玩過火引消費者反感。


新聞出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20130705/35128572/

TOP



網路行銷推薦文氾濫,消費者如何分辨?宅神朱學恒建議,上網瀏覽商品推薦文或批評文時,「寧可錯殺,也不要輕易相信」。知名3C部落客傑洛米則說,一定要先確認自己的需求,才不會被網路文章影響判斷,買到不適合的產品。

傑洛米表示,一般消費者要有相當時數的網路閱讀經驗,才有辦法一眼辨別文章的可信度,破解網路行銷術的訣竅不外乎「多看多比較」,若短時間內突然大量出現同品牌或商品的推薦文時,就應合理懷疑是廠商砸錢搞網路行銷。

傑洛米以自身經驗為例,他曾為買液晶電視花兩個月上網搜尋評價,發現許多文章都在推薦某廠牌的特定功能,他一時不知如何判斷,後來索性在自己臉書貼文發問,經朋友解說後,才確認購買。

朱學恒也指出,有時評價特定商品的文章後面,突然出現一堆人按讚,或網友回應意見一面倒的支持附和,這都是不自然的網路現象,消費者一定要多比較其他網站的評價,才不會被誤導。

政大廣電系教授黃葳葳提醒,勿一窩蜂按讚、轉貼或分享,否則可能造成「網路沙塵暴」,讓其他消費者,誤判文章內容的正確性。

新聞出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20130705/35128583/

TOP

現在沒風也沒雨喔
阿有去吃牛排海鮮
然後唱歌跳舞打
Nice surprise about this shorter form. Can you tell us what it is you are talking/writing about?Has any info. about this shorter form been posted before (and i just missed

[ 本文最後由 arohi 於 2013-9-22 22:37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