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生活健康》美國研究!維他命沒療效,恐傷肝腎

《生活健康》美國研究!維他命沒療效,恐傷肝腎

[flash=http://www.youtube.com/v/8iJ0JDHXfOY?version=3&hl=zh_TW,640]480[/flash]

您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健康迷思?覺得吃維他命,可以快速補充維生素,甚至還能預防疾病。

但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年鑑,研究報導指出,這些維他命不但不能預防疾病,吃多了,甚至還會增加肝、腎負擔。

早上起床,喝杯水,先來一顆,飯後不吃水果,再來一顆,把維他命照三餐當飯吃,就是因為這個迷思,維他命能預防疾病。國外醫學年鑑要跌破大家眼鏡,維他命對健康沒影響,不只不能保命,吃太多還會要了你的命

沒有預防疾病,脂溶性維他命傷肝、腎

營養師也說了,維他命真的沒有療效功能想找營養素,不如從食物下手,要是太常依賴,讓身體習慣高劑量,到最後還會變成維他命缺乏症,沒補到健康,先吃壞身體。


新聞出處: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312/20131218135106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