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42吋 x10 g10 該選哪一台

42吋 x10 g10 該選哪一台

本來就想換掉家中的crt,不過一直都只注意到液晶,無意中看到哲楓小站,小建大的介紹及各位使用者的推薦,就決定了就是國際電漿,只是不知道該選擇x10還是g10比較適合。
先說我的需求:
1.偶爾唱卡拉ok(用免費軟體diy的),大部份是vcd格式的原聲原影,少部份是dvd格式的原聲原影。
2.大部份看數位電視,如果可以收看HDTV(住在南投)一定會安裝的。
3.假日才看藍光影片。
4.觀看距離大約2-3米。
本來是想買g10w,但又怕使用卡拉OK時畫面會慘不忍賭。
南投又找不到可以同時看到g10與x10的比較,
在此先謝謝大家了。

TOP

您的需求... X10W會比G10W更適合&表現更好!!

TOP

謝啦!
再請問一下就以看藍光片而言,兩者的畫質以及色彩在二公尺左右的距離,是否可以輕易的看出明顯的差異。

TOP

沒錯.X10是您最佳選擇.G10解晰度太高.畫質表現可能會很抱歉.除非是藍光~BS日本台可以匹配之外別無選擇
我目前是G10.為的是.備而不用.當有需要時.剛剛好.目前只能勉強接受台灣高畫質畫面
以上你參考看看

TOP

想請教以DVD為播放訊源,X10的表現還是比G10好嗎

TOP

引用:
原文由 Bowen 於 2010-1-11 01:04 發表
想請教以DVD為播放訊源,X10的表現還是比G10好嗎
若以DVD的話, X10跟G10小弟感覺算同等級~

TOP

目前我也還在G跟X中間做抉擇
G高畫質
X低價格

真是難選

TOP

謝謝大家,剛剛去古小姐那兒下訂了。
最後還是決定x10w,覺得科技一直再進步,還是夠用就好了,永遠都追求不完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