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評測》12288色階,高畫質電視首選... TH-P50ST60W

《評測》12288色階,高畫質電視首選... TH-P50ST60W



在一陣午後的雷陣雨過後,這台2013年台松引進的主流款電漿電視 TH-P50ST60W ... 終於來囉~  




不多說,一次直接將所有配件拿出來給大家看,也好方便大家購買這款電漿時方便比對有無缺件的情況。
由畫面最上一排起,有左而右,分別是:網路線電磁環、護蓋、電視架、活動支架、組裝螺絲A/組裝螺絲B、電源線、腳座、說明書、束線帶、2組3D眼鏡、遙控器、3號電池。




參考內附的底座安裝說明(黏貼在底座外包裝上),鎖好螺絲... 輕鬆搞定!
(其實用心看過小弟之前的評測就會發現,Panasonic 電漿系列的底座設計結構幾乎一樣,所以安裝起來很熟悉)





首先給大家看一下機體背面... 大抵上機背的造型乃延續ST50系列,所以厚度也是跟ST50差不多。
也支援VESA壁掛,尺寸規格為: 400mm(寬) * 300mm(高)





這是背面的規格貼紙... 產地一樣是延續泰國製造。但同時大家可以注意到,同為50吋的TH-P50ST60W(390W)比起2012年的TH-P50GT50(430W),在省電的技術表現又更提升了。





而在2013年的介面端子支援上,我們很明顯地發現ST60的介面精簡不少,由左而右分別是:乙太網路、一般天線(接第四台)、數位天線(接公視HiHD)、1組A/V端子,及1組色差影音端子。(而去年ST50所保有,接電腦的VGA類比端子、立體聲輸出端子則都取消了)





自2013年起,中階款的Panasonic ST60系列,開始採用聯發科(Mediatek)的MT5590影像處理晶片。至於這部分的表現如何,且留待後續的測試跟大家分享。(至於VT60及ZT60,則延續採用Panasonic自家的UniPhier MN2WS0220晶片)





而在側邊的介面上,仍跟ST50一樣保留3組HDMI介面,以及2組USB介面;同時,機背的數位光纖聲音端子也移到側邊來。(但去年的立體聲輸出端子,則被取消了)





電源插頭
右下角那個,則是VESA壁掛架的固定螺絲孔,尺寸規格為: 400mm(寬) * 300mm(高)





內建的低音喇叭





內建無線模組... 這幾乎可以說是基本配備了~





側邊按鈕... 說真的,這邊的按鈕除了第一次開機會壓電源鈕外,幾乎很少用到。





腳座部分,基本上ST60的腳座設計算還OK,中規中矩的。也有提供額外的固定鎖孔,以防止地震搖晃時倒下。





回頭來看看正面... TH-P50ST60W在外型設計上,導入了GT50的金屬邊框設計概念,這使得質感上提升不少,搭配上家裡的裝潢,一整個就是簡約大方。在這點上,真的要給Panasonic鼓鼓掌!











再來不能不順帶提的,則是今年遙控器的改變...





今年的遙控器,比起去年款來得更小巧一些,更適合女性或東方手掌較小的消費者;同時大家可以注意到,表面處理採用霧面的方式,2013年版遙控器容易沾指紋的問題將不再出現了~    





那麼,且讓小弟先來暖機一陣子,準備接下來的實機測試吧!


TOP

操作介面... 準備中






首先是 ST60 的基本介面


























































勸大家不要按下e導覽功能,不然你會...







以及 ST60 的進階介面部分


















TOP

電視畫面

[attach]***[/attach]

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電視畫面的表現,馬上準備上端上桌給大家看看囉~




TH-P50ST60W 無線數位電視/MOD畫質設定 V3版2019年7月13日更新
本文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附件: 本文附件需要回覆才可下載或查看

TOP

藍光表現(DMP-BDT230GT)




剛好2013年款的3D藍光機 - DMP-BDT230GT 也已經到手!
且先搭配上去,讓大家看看藍光的表現部分...















Panasonic 3D藍光機,DMP-BDT230GT 評測
http://forum.zhe-feng.com.tw/vie ... &extra=page%3D1




TH-P50ST60W 藍光/影片畫質設定 (BDT-220及HTPC,高畫質影片為基準)

本文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TOP

遊戲表現(搭配PS3)

[attach]***[/attach]


[attach]***[/attach]


[attach]***[/attach]


[attach]***[/attach]


基本上,ST60搭配PS3遊戲機時,其色彩表現依然令人滿意;操作上,也沒有感覺到絲毫網路上所謠傳的輸入延遲問題~


TH-P50ST60W 遊戲畫質設定 (接HDMI,以PS3主機為基準)
本文隱藏的內容需要回覆才可以瀏覽
附件: 本文附件需要回覆才可下載或查看

TOP

等待ing........

TOP

我也好期待~如果跟GT差不多我就哭了

TOP

回覆 # 的文章

期待+等待

TOP

期待~看是要衝gt50w還是等st60w就看這篇了~

TOP

小建大都算準要用幾個篇福啦?不夠用怎麼辦 卡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