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軟體】麗臺電視卡最新驅動程式(附作業系統支援表)

請問小建先生可否 "Push" 麗臺?
它們釋出 for Windows 7 Driver 的速度太慢了。

TOP

引用:
原文由 kenming 於 2009-11-16 22:47 發表
請問小建先生可否 "Push" 麗臺?
它們釋出 for Windows 7 Driver 的速度太慢了。
一直有在push的,只是他們內部還有些事情耽誤了吧...

但明天還會特別再把您&相關PVR3000 Deluxe用戶的心聲再次反應!

TOP

小建大的服務真的很好,回覆又如此快速 ^^
我會再推薦給朋友的。 :-)

TOP

引用:
原文由 kenming 於 2009-11-16 22:59 發表
小建大的服務真的很好,回覆又如此快速 ^^
我會再推薦給朋友的。 :-)
您客氣了... 因為剛好在線上啦~

TOP

小建大:
這是 Leadtek 客服回給我的:
--------------------------------------------------------
親愛的顧客您好~

很抱歉
由於此電視卡(PVR 3000)使用的晶片先前已停產
所以日後將不再支援Windows7系統
但可以請您嘗試使用相容於Vista的驅動與應用程式來安裝
造成您的不便請多見諒
-------------------------------------------------------------------------------

我真是不能接受這樣的論點耶!!
畢竟,此款產品仍有在販售。

況且,既然已經有開發過 Vista-64bit 的 Driver,其實要不了幾天,就可以改成 Windows 7 64bit 的 Driver 了。

我覺得 Leadtek 的 RD 部門相當不積極、甚為懶散。 唉,若他們能有如小建大的積極,在軟體的品質與驅動程式的釋出,必然會令用戶滿意的。

TOP

引用:
原文由 kenming 於 2009-11-17 20:10 發表
小建大:
這是 Leadtek 客服回給我的:
--------------------------------------------------------
親愛的顧客您好~

很抱歉
由於此電視卡(PVR 3000)使用的晶片先前已停產
所以日後將不再支援Windows7系統
但可以請 ...
小建這一兩天來瞭解一下確切細節先...

不過客服應該是有記錯時間, PVR3000 Deluxe商品部分,去年底/今年初吧... 原廠便已經通知小建這邊停產了, 大半年以上小建這邊便沒有銷售了.


畢竟PVR3000 Deluxe這張卡的功能與推出時間, 小建覺得還是該支援Win 7才對...

TOP

http://tw1965.myweb.hinet.net/Leadtek.htm
1. The TV card 32-bit driver can be using on the following OS :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Edition
   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Windows Vista x86 Edition
   Windows 7 32-bit version
The TV card 64-bit driver can be using on the following OS :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x64 Edition
   Windows Vista x64 Edition
   Windows 7 64-bit version

2. Latest Leadtek drivers (Both 32-bit and 64-bit):
...
WinFast PVR3000 Deluxe: Falcon2 driver 6.0.2039.7000 (08/10/2009) :
http://tw1965.myweb.hinet.net/Le ... I.6.0.2039.7000.zip
引用:
08/10/2009,6.0.2039.7000
        - Use Windows 7 WDK (7600.16385)
        - Fix for Windows 7 (Hue, Saturation, Sharpness, ..., etc.)
08/22/2008,6.0.2039.21
3. If you can not accept the above F8 method,
Please send e-mail to Leadtek ( service@leadtek.com.tw ) to request the Vista x64/Windows 7 64-bit WHQL submission.
PS: A WHQL submission will cost Leadtek US$250 per OS. And the decision is made by Product Manager.

[ 本文最後由 STYX 於 2009-11-18 10:29 編輯 ]

附件

Billing,Testing_and_Audit_Policies_Report_for_Windows_Hardware_Logo_Program.docx (165.77 KB)

2009-11-18 10:16, 下載次數: 1871

WHQL Billing Policies

TOP

Hi STYX:
1. 該篇我知道,也早已下載試用。 但畢竟,沒有通過數位認證的 Driver @Windows7,然後每次要按 F8 進入系統,這也未免太過奇怪了吧。
2. 正是因為無法接受按 F8,所以才寫信給 Leadtek (service@leadtek.com.tw)客服,結果就是得到上述我覺得甚為不合理的說辭。
3. 如果是您所說花上 US$250 才能取得 WHQL 授權,而那個負責的產品經理覺得太貴而不願取得的話,那麼這個 PM 可說是離譜無能至極。
4. 嗯嗯,再過一、兩星期,如果 Leadtek 還是這樣推卸不願意推出 Windows7 32bit_64bit 的 PVR3000 驅動的話,我應該會在國內、外,串連已經有購買 PVR3000 系列的網友們,一同向 Leadtek 提出抗議,甚而向國內消基會提出申訴,準備把這個事件鬧大。
5. 在此仍向小建大提出感謝,您的販售服務真的很好。 可惜與您配合的廠商相當消極,而此點也是國內諸多廠商的通病。

TOP

麗臺客服人員的回覆有時是違背<產品相關單位>主管(Manager, A.V.P.,  V.P.)的決策.
(因為麗臺客服部是獨立單位,所以可以(?!)不請示<產品相關單位>主管的決策. 或許因為組織/主管一直在變動, 所以連<產品相關單位>主管是誰都不清楚.)
你再寫一封信給麗臺客服.
看麗臺客服人員是否會有不同的回覆.

PS: Customer service should feed back the end users requests to the decision makers (Manager, A.V.P, V.P.).
Without those feedbacks, the decision makers will make the wrong decision in the first time.

[ 本文最後由 STYX 於 2009-11-19 01:56 編輯 ]

TOP

引用:
原文由 kenming 於 2009-11-18 16:54 發表
Hi STYX:
1. 該篇我知道,也早已下載試用。 但畢竟,沒有通過數位認證的 Driver @Windows7,然後每次要按 F8 進入系統,這也未免太過奇怪了吧。
2. 正是因為無法接受按 F8,所以才寫信給 Leadtek (service@leadtek.com.tw)客服 ...
Hi kenming,

您所獲得的資訊跟我獲得的有一點不同...
據我所獲得的,PVR3000的Win 7 WHQL是會取得, 但schedule會較後面些~

其餘細節部分我有進一步消息一定第一時間上來跟您與大家報告;而您的一些反應與行動部分小建不表反對,但也不便參與或介入, 還請多包涵唷~ (大家同樣都希望看到原廠能更積極點!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