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你的 LCD Monitor 和顯示卡搭配出來的明暗對比和顏色正確嗎?

你的 LCD Monitor 和顯示卡搭配出來的明暗對比和顏色正確嗎?

引用來自這個網站的圖, 做一個簡單的測試.
http://www.lagom.nl/lcd-test/

請看下圖, 你在 LCD Monitor 是否可以清楚讓你分辨出 1 到 32 每個顏色的明暗呢?


你同時可以移動你的視角, 左右上下, 順便看看你的 LCD monitor 表現.

我目前自己看到的是 31 和 32 , 在某個角度可以隱約看到分別, 不然都混在一起了. 若由上往下看, 混在一起更多了. 藍色變成最後約 5 個分不出來了. 如果改成由下往上看時, 左邊漸黑部份會混在一起.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 調整 LCD Monitor 或你的顯示卡參數會改變狀況. (明暗和對比都可以試看看)

[ 本文最後由 PaoPaoDragon 於 2009-4-19 23:41 編輯 ]
E-mail Address : Pao-Pao-Dragon@hot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