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TH-P42G20W 在CATV 表現到底如何??

引用:
原文由 skyslee 於 2010-9-10 01:21 發表
新竹市也是有看實機的地方,在西大路上(仙風,非廣告)
我是跟他買的,服務及售價不錯

不過老闆不肯接CATV,0分

但我是覺得還是比液晶電視好就是
哈 我家的G20W就是跟他們家買的
服務及價格滿不錯的
應該是店家到貨隔天我就去看了
問了一下到貨沒老闆就開機讓我看了一下
因一開始就下決心要買這台也就沒注意看這台畫質到底如何
目前所有市面上的液晶及電漿如果要跟CRT比台灣第四台畫質的話應該都是輸的
液晶及電漿還是要餵它HD的訊號才會顯現出其優勢

TOP

我只能這樣說.SONY WEGA CRT數位電視.絕對是贏過所有PDP~LCD~LED.觀賞影片第4台爽度100%.內建喇叭又很優質.這是薄型電視遠不如及的
缺點就是體積大.重量重.如果我當初不是已經修理過一次36HR500我也不會更換PDP

TOP

回覆 # 的文章

真是謝謝大家熱情的回覆!!
看來Panasonic 今年新款的G20 系列功能規格應該還算不錯,可惜的是很多知名電器賣場都不願意擺出來展示,頂多擺比較次級款式的機種,然後價格又寫很含糊,讓消費者不知道以為這是PDP 的最高階機種,或是被旁邊的LED TV 給比了下去,造成大家對PDP 的誤解!!

J 來襲的日本進口電漿(NEO PDP)之所以在台灣能賣這麼便宜,是不是以半成品方式進口來台,降低關稅,到台灣後再將所謂的兩光視訊盒給另外鎖上去,這樣就變成了電視而不是數位顯示器??

好奇的是,這日本進口PDP 號稱3組HDMI 輸入,一組用來接視訊盒??如果不想接視訊盒,這上面寫的(視訊專用端子)可以接一般HDMI的周邊嗎??會不會有相容性問題發生??

日本當地的G2系列,色差端子(D4)只有一組,台灣還算不錯給2組色差RCA端子,以及少掉那日本BS 數位TUNER ,且日本的BSD+CATV+數位地上波都是直接內建,根本沒有像台灣這種陽春視訊盒,這應該跟前面提到的問題答案是相同吧??(降低關稅)

日本進口PDP 在台灣美規系統的CATV 選台速度如何??快還是慢??以及應該不能吃50i 的PAL 系統吧??小弟友人的G10W 接上PAL 訊號會變成黑白!!

電視遙控器可以買到跟電視附的一模一樣的嗎??想買來當備用!!

謝謝大家!!

TOP

引用:
原文由 tvro 於 2010-9-11 09:35 發表
真是謝謝大家熱情的回覆!!
看來Panasonic 今年新款的G20 系列功能規格應該還算不錯 ...
依序回您...

1- 目前台松進口方式就是這樣(視訊盒我也覺得表現不夠好)
2- 視訊專用端子可當成一般HDMI介面使用,但須在選單設定中把視訊盒設定為無
3- 選台速度一樣都很快(1秒內);不支援PAL規格
4- 可以跟台松服務站單獨購買遙控器

以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