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天秤座

2007年總運勢--天秤座

         

        


        
天秤座-止跌回升 兢兢業業(09/23~10/22

互有得失、氣氛上有些過渡色彩的2007年,對天秤座而言,東奔西跑、觸角大為延伸的背後,不無逃避現實的懦弱。長久以來大材小用、壯志不得伸和誤交損友的諸多苦悶,總算在9月開始出現樂觀轉機。年中獲得補考機會修正和調整事業,將以專業和誠意贏回肯定。

今年是人氣止跌回升、友誼汰舊換新、理想重新回籠的重大轉捩。來自所屬組織、人脈或團體的批判和非議將在8月底漸漸淡出。前3季宜認清實務、收斂驕氣、與人為善,9月開始宜沉寂藏峰、積極充電。

天秤座今年將在行銷包裝和打開產品通路上最有成績。雖然就事業主體並無大型力作問世,但在個人造型和產品銷售業績上卻是可圈可點。

【事業】
2007
年表現大致與去年相近,去年遭遇的問題,今年一樣逃避不了。工作單調瑣碎,沒有太大發揮空間,也不適合花俏創意,但臨時狀況、意外插曲或突發危機卻常常打亂既定規劃,得同時開闢好多條戰線、應付不同需求,導致戰線拉長、實力分散,只能勉強應急了事。國外參訪、遠地講習機會大增,從事文化創意產業和教育通訊資訊有關項目較有收穫。事業順風期落在411日 ~528日 。較不順遂的時段為727日 ~98日 。1223日 最幸運。

【愛情】

2007
年天秤座的愛情出現一種情緒和際遇的戲劇性起落,愛情開始出現落差。儘管今年比起往年墜入情網的機率大增,熱戀季也比平常增長許多,但在愛情速食主義的背後,很難避免在匆忙的腳步和空間距離轉變後,漸漸失去滋味。也讓愛情走向平淡穩定的依賴慣性,雙方關係並不對等,深度交心對話也仍有改進空間。愛情陰雨季落在24日 ~45日 。最適合編織幸福的時段落在13日 ~26日和118日 ~124日 。

【財運】
財富宮並無太多活動的今年,在累積財富上並未用盡全力。不過,卻在精神和知識上特別富有。不少人把錢用在教育、進修或自我充實有關的項目上,投資未來、投資自己,堪稱最聰明的投資。其它投資則講究績效和靈活,進出場時機拿捏得當,獲利豐厚。此外,在精簡開銷的節流方面也有成績,存款增加。從事銷售、宣傳、寫作、傳播或學術工作者,將有明顯財力成長。1023日 ~1121日 是財富高點。健康不錯,在體能、情緒和心靈層次都很平衡。注意肝、腸胃道和賀爾蒙失調問題。

【開運小物】
開運石:白玉
當運色:酒紅色
事業貴人:巨蟹座
旺財貴人:天蠍座
成功密碼:獨立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7:59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