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魔羯座

2007年總運勢--魔羯座

         

        


        

         魔羯座-人生轉捩 加倍努力     (12/22-01/19)

守護星去年12月起就進入退行週期,直到4月中才恢復正行的2007年,讓開春第一季就籠罩在一層內力抵消、狀況不明的僵局中。年度運勢主軸顯示,拚鬥衝刺很久的身心,需要休息和充電,或藉由旅行、閱讀和休閒娛樂,為日漸枯幹的心田找尋活水

魔羯座今年是遠離恩怨是非、權力鬥爭和爭強好勝人生觀的重大轉捩。9月前暗潮洶湧,日子過得辛苦。9月開始人生觀變得豁達。

對自己有著高標準期許的魔羯座,今年必須加倍用力,才能維持行情。不少人可能暫時遇到發展極限,或走入一段為下個大目標預作功課的準備期。

【事業】
魔羯座對去年11月以來至4月中遭遇的動盪亂流頗有所感,總覺大材小用或難以獲得高層賞識,加上家庭與事業一度難兼顧,功利主義轉淡、榮耀顯貴不強求,倒是從事結合志業與興趣的慈善公益、古董投資、藝術經紀、影像創作或出版創作等文化產業的經營,有意想不到的收穫。9月初之後開始重拾熱情和有成就感,付出和回收成正比,923日 ~1022日是順境期,1223日 是幸運日。

【愛情】
既無風雨也無晴。愛情宮和社交宮都處於相對呆滯期,在安於現狀、情感緣分有限的交叉原因下,愛情不進不退。戀情男女雖然認識一些時髦有趣或講話投機的朋友,但就是感覺不對,愛情往往還未開始就提早陣亡。對愛情、友情並無太多夢幻,也習慣目前狀態,不願為爭取未知的幸福付出太大風險。最容易被愛神的箭射中的兩大姻緣期為317日 ~411日 和58日 ~65日 。

【財運】
財力在今年收支相抵還有小幅餘額,但債務管理、消費理財仍有很大改善空間。靠腦力賺錢,懂得抓住尖端科技商機,時間和金錢投資大致獲得合理利潤。開銷支出雖然居高不下,但付款結算前,也還都有足夠資金可應付。衝動性或炫耀式購買及公益、非必需品支出比重不低,偶而預算透支,接近卡債高築的月光族邊緣。前3季合夥生意、共同投資恐出現財務缺口,車貸、房貸之類借款困難,9月開始財力穩定成長。健康大致無礙,第4季最佳,腸胃、泌尿和生殖系統宜注意。

【開運小物】

開運石:黑瑪瑙
當運色:銀色
事業貴人:天秤座
旺財貴人:水平座
成功密碼:率性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06 編輯 ]

TOP

看來今年得更努力,才能度過逆境囉了...: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