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水瓶座

2007年總運勢--水瓶座

     

        

        
水瓶座-實現願望 合夥衝突(01/20~02/18)

除了愛情有些驚險的發展,2007年是水瓶座在精神和物質上最感愉快自在的一年。喜歡呼朋引伴、顛覆創意、發明搞怪、驚世駭俗,或者來場不流血的辦公室革命,這些平時深鎖在內心深處的願望,今年幾乎大半可以實現。財星全年眷顧的離奇好運更是無人能比。

今年是水瓶座事業和愛情夥伴關係面臨重大考驗、瀕臨分合的臨界點。親密關係始終拿捏不好最適當的距離,朋友和戀人、大愛和小愛,關係充滿相互排擠的零和矛盾。前3季合夥事業和婚姻關係多爭吵歧見,有出走衝動,9月開始又將面對舊事重提的另一種共識困擾。

水瓶座今年將在財富成長、累積和實現夢想上,找到最大的驕傲,只要不受派系鬥爭、八卦流言紛擾,可以賺到金錢、也賺到理想。

【事業】
繼去年衝上生涯高峰之後,今年事業成績可算在高分區間維持現狀。對工作漸漸缺乏驚喜與變化的單調生活公式,開始出現很多非傳統或前瞻另類的許多想像,有機會帶動辦公室或工作圈內一陣革命性的騷動。雖然一路有小人扯後腿或勁敵暗中放箭,但為了實現夢想,始終拒絕認輸。200611月至20074月中,現有關係一直處於岌岌可危或貌合神離的狀況,有跳槽求去、中止關係或另覓良枝而棲的衝動。5月到8月潛力大進,事業順風期出現在125日 至1230日 , 1223最光彩。     

【愛情】

婚姻、交往關係大興土木,愛情快速折舊中。對已婚或單身的水瓶座而言,都是一段焦慮不安、壓力非比尋常的嚴峻期。而身處既有情感契約中人,很有可能在一連串痛苦煎熬後另尋出路,單身族對約會相親、交友聯誼興趣滑落,愛情一加一突然少於二,只有真正的愛情信仰耐得住試煉。前8個月要注意捍衛承諾和情感穩定,別讓疏忽冷落、溝通障礙或缺乏對話扼殺原有默契,熱中社交和社團、公益活動也是另一親密殺手。情勢最順的兩大時段為13日 至127日 和417日 至5 8 日。

【財運】
財運當旺的2007年,事業和金錢氣勢狂飆,財力隨著高昇、調薪出現戲劇性變化,也將扭轉對金錢疏於管理的怠惰,理財動機轉強。對教育、通訊或創新、前衛的投資興趣大增,雖然剛起步時遭遇短暫起落,但很快就穩定成長。兼差外快機會變多,財運旺季全年無休,須稍加留意避開合夥投資、爭取公有資源的陷阱,219日至320日 可達高峰。健康改善,長期隱憂可望在9月開始好轉,肝腎、皮膚、扁桃腺、神經及循環系統宜注意。

【開運小物】
開運石:藍寶石
當運色:水藍色
事業貴人:天蠍座
旺財貴人:雙魚座
成功密碼:入世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45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