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Panasonic與台視合作,進駐 VIERA Cast 平台!

Panasonic與台視合作,進駐 VIERA Cast 平台!



12月15日Panasonic與台灣電視公司聯手宣布將在12月上旬在Panasonic的中文介面電視連網系統「VIERA CAST」上推出台視公司的服務,並宣告後續雙方將在連網電視業務進行更密切的合作,提供消費者更好的電視體驗。

Panasonic為了擴大VIERA CAST的服務內容,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生活娛樂資訊,繼今年6月Panasonic與中華電信及公共電視兩大傳播平台的合作發表,現在Panasonic又與台灣的第一家電視台-台視公司進行合作。由台視提供精選的節目資訊與消費美食新聞影片,消費者就可透過VIERA的大尺寸電視,瀏覽台視網路豐富有趣的資訊。除了加強與電視頻道的合作外,另外增加對應Twitter及中華電信高鐵、台鐵行車時刻表,讓消費者可以透過VIERA CAST享受更便利、更實用的生活內容。

VIERA CAST是整合台灣消費者喜愛的網路資訊,專為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電視連網功能,不但在操作上使用全中文化介面,並可以ㄅ、ㄆ、ㄇ注音進行中文輸入,真是簡單又方便。有了VIERA CAST,讓您除了看電視還能用電視,讓電視成為您家中資訊娛樂的整合平台,讓您在家就能連結分享全世界的精彩!

--------------------------------------------------------

我剛剛去試了一下,真的已經有了唷!

TOP

小弟使用VIERA CAST時,有時會當機,然後顯示[錯誤已被發現並回復]~
不知網友們是否也有這情形?
謝謝~

VIERA CAST是很特別的功能,希望能愈做愈好!

TOP

真是棒~希望壹電視也可以進駐VIERA CAST~

我也幫忙在以下網址向壹電視留下期許~
http://www.nexttv.com.tw/index/conta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