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電漿電視還有哪些品牌?

電漿電視還有哪些品牌?

去年買了一台50吋Panasonic g20的電漿電視, 有點小失望, 因為比我之前另外一台快10年SONY的舊電漿表現還差,

但是我很不喜歡液晶的電視, 想請問各位大大, 現在有沒有哪一個廠牌的電漿電視表現比較好的?

貴一點沒關係.

TOP

引用:
原文由 chou1223 於 2011-4-1 21:07 發表
去年買了一台50吋Panasonic g20的電漿電視, 有點小失望, 因為比我之前另外一台快10年SONY的舊電漿表現還差,但是我很不喜歡液晶的電視, 想請問各位大大, 現在有沒有哪一個廠牌的電漿電視表現比較好的?
貴一點沒關 ...
如果您說的比較差, 是以看電視的表現的話... 無解!

1. 您10年前那台電漿解析度應該是852*480才對吧...
2. 您有同時把兩台放在一起比嗎?
3. 您的需求以何為主?

TOP

查了一下,是2003年買的KE-50XBR900 WEGA系列的電漿, 解析度1280X768, 以前買近50萬一台, 以前就有DVI-HDTV端子, 接轉接頭就可以直接看HDMI的訊號,另外還有兩組色差輸入端子,9年前就支援高畫質節目.開機及選台器轉台又快,又有可調大小的子母雙畫面.
這樣的解析度, 現在看1080I高畫質的節目剛剛好, 顏色非常飽和, 也很清晰. 同時看第四台的節目也很清楚.目前我放在房間每天看.

相對上P牌的電漿(目前放在客廳),近看高畫質會有閃爍的小白點(舊SONY電視完全不會有),顏色也有偏差, 而看第四台節目會感覺霧霧的不清楚,結果兩面不討好,真是感覺電視越做越回去.

想請問目前有哪一家的電漿, 可以做到像以前SONY電漿一樣的效果? SHARP日立或LG可以嗎? P牌真的不夠好.

[ 本文最後由 chou1223 於 2011-4-2 07:27 編輯 ]

TOP

引用:
原文由 chou1223 於 2011-4-2 07:14 發表
查了一下,是2003年買的 KE-50XBR900 WEGA系列的電漿, 解析度1280X768, 以前買近50萬一台, 以前就有DVI-HDTV端子, 接轉接頭就可以直接看HDMI的訊號,另外還有兩組色差輸入端子,9年前就支援高畫質節目.開機及選台器轉台又快,又有可調大小的子母雙畫面.
這樣的解析度, 現在看1080I高畫質的節目剛剛好, 顏色非常飽和, 也很清晰. 同時看第四台的節目也很清楚.目前我放在房間每天看.
怪了,我查到的資料 KE-50XBR900 的解析度應該是1366*768才對吧?不過,一樣都是屬於HD等級解析度,所以剛好面對訊號源是進可攻,退可守的情況,會比Full HD解析度的螢幕表現好,可以說是正常的!

且當時那樣的價錢,可想見Sony這台電視放在視訊盒的成本也是不小,自然處理電視訊號上會更好了。

若照您的需求,可能得往 Pioneer Kuro 的水貨電漿來找,而且得找50吋,又是HD等級而不可以是Full HD 等級的電漿... 這會比較難。因為後來幾年的高階品牌新電視,50吋的等級幾乎都往Full HD面板的規格,極少人回頭做低解析度面板的... 得花點時間找一下還有沒有。

至於您現在的G20提到看高畫質的小白雜點,不甚清楚是怎樣的問題?或許您可以把相關周邊配備&照片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交流一下...

TOP

回覆 4篇 的文章

Pioneer Kuro 應該都沒貨了吧...有貨我也想要敗一台 還是哪有人想換3d要出讓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