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分享] iPhone 5開箱文

[分享] iPhone 5開箱文

千呼萬喚始出來,iPhone 5 開箱文

iPhne5對蘋果迷來說是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情,對我們來說也是件不容忽視的大事情。自從iPhone5公佈21號上市開賣後,就開始準備iPhone5購置的相關時宜,費盡千辛萬苦,卡這卡那的都要等到爆炸了。
終於…終於啊ლ(`∀´ლ)
iPhone5平安送到EVOUNI台北辦公室了!!!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ω✪) (雖然小編覺得大家應該都看過)
首先是外盒,看到盒子就可以猜到機子是什麼顏色的吧。(其實小編覺得盒子從這角度看有點像衛生紙盒)



衛生紙盒(誤)打開後又有一個盒子,表示我們更接近iPhone5了。

就是那隻看到沒!!

側面,iPhone5比4S薄,也比較輕,手感就是不一樣。

這是靜音鍵和音量鍵

來張比對圖,外觀差異一目瞭然,恭喜瘦身成功(誤)


再來看看盒中還有什麼寶貝

因為台灣還沒開賣所以這是國外版的,插頭不一樣。

盒內還有耳機、USB線


再來看看說明書

上面印著Hello(腦海自動想起某韓團的同名歌…)

換SIM卡用的戳針


SIM卡槽

卡槽比4S的還小,白色是4S的,黑色是5的

盒內所有包含機子的配件




這樣一路看下來,不知道iPhone5有沒有跟大家心目中所想的一樣呢?
因為開機需要SIM卡所以現在還無法開機使用裡面的功能,裡面的驚喜就等大家去挖掘囉。

入手了iPhone5,卻苦惱沒有適合它配件嗎?
照過來照過來,現在就要介紹幾款適合iPhone5的手機套 (ゝ∀・)

一、納_皮夾護套─紳士淑女的最佳選擇
如果你/妳是大家公認的氣質美男美女,這款就非常適合。沒氣質也沒關係,拿在手上保證氣質滿分(・∀・)
套子裡面有口袋可以收納卡片、鈔票。(可以偷藏私房錢)

雙層皮革的設計,可以有不同的iPhone擺放角度,無論是要看影片、玩遊戲還是找資料通通沒問題啦! (≧∀≦)


二、薄_玻纖超薄護殼─時尚女孩的必備單品
此款有四種顏色,顏色都很飽滿,跟糖果色的單品十分適合,可以增加女孩的甜美度 (o゚ω゚o)
此款最大的特點有兩個,其一是它非常薄,簡直就是零觸感特薄!!(跟那個每月親戚來必備的東西沒有關係)。

其二就是殼內可以收納卡片!! 噓~小偷絕對想不到還有這招




三、纖_複合木殼─追求Mystyle的最佳配件
此款使用天然木材,所以每一個花紋都會不太一樣,最適合重視自我風格的人,花紋不一樣也不用怕會撞殼啦~

此款也可以藏卡片喔XD



介紹了這麼多款手機殼/套,大家心中是否也有了自己的Mr.right呢?
試著找出最符合自己風格的夥伴吧! (ゝ∀・)

想知道更多請隨時關注 http://www.facebook.com/evouniofficial

[ 本文最後由 Angel 於 2012-9-27 18:00 編輯 ]

附件

DSC_6396.jpg (51.92 KB)

2012-9-27 17:57

DSC_6396.jpg

TOP

很高興看到開箱文呢~

其實我目前也在看當中,但還在iPhone 5、iPhone 4S、Xperia Arcs / Go / V 這幾款手機間抉擇...

TOP

回覆 # 的文章

謝謝^^
祝你選到最適合自己的手機~
http://www.facebook.com/evouniofficial
抽獎活動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69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