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請 UT/ST 朋友幫忙測試網頁版 Youtube 的播放

請 UT/ST 朋友幫忙測試網頁版 Youtube 的播放

之前測試 Youtube app 瀏覽問題時,使用網頁版的 Youtube 可能是目前 Panasonic 台版電視想要觀看 Youtube HD 內容的解決方案。因為 GT50 以下機種不支援 Flash,所以得改用 HTML5 的方式瀏覽 Youtube,我個人在 GT50 上測試還算正常,但不曉得 ST/UT 是不是也能正常瀏覽,所以還請這些機種的朋友,能不能幫忙測試一下。

測試步驟:
1. Internet -> Web Browser
2. 輸入 URL:http://www.youtube.com/testtube
3. 點「試試 YouTube HTML5 影片播放器的實驗版本」->「加入 HTML5 試用版」

不過,我也很好奇 UT/ST 機種若不更改設定,經由網頁瀏覽器連上 Youtube 時,會是怎樣情況。以預設來說,Youtube 應該會要求安裝 Flash,也或許是我多慮了,UT/ST 機種可以直接瀏覽 Youtube,不用特別設定。

在 Youtube 搜尋欄位打 yt3d,就能搜尋出 3D 影片內容。不過因為是網頁版的內容,所以就得多些步驟才能用全螢幕觀看。

TOP

我覺得Panasonic很不重視台灣的客戶群,SONY、SAMSUNG等等都可以看Youtube HD及Youtube 3D,唯獨1、2線牌子只聽到Panasonic目前不支援,這也太跨張了!!!

TOP

根據台松工程師的說法,Youtube 有兩個 app 可供選擇,一個有正體中文輸入法,但沒有 HD,另一個可播放 HD,但沒有正體中文輸入法。因為只能選擇一個,所以選擇了前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