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請問新電視的開機次數跟使用時數

請問新電視的開機次數跟使用時數

在網購中心訂了42ST50W
怕送來的是展示機或人家退回的電視
想請問一下
新機進工程模式看開機次數和使用時數多少以內算正常?

TOP

目前我還不知道如何進工模...
但其實不用管它,只要注意配件都完整,外表沒有任何刮傷,面板沒有壞點或烙印就好了。
因為保固都一樣,而且就算有被店家拆機過,你還省了不少暖機功夫...

TOP

工程模式

這是一個大陸電器商提供的,不知道台灣能不能用

松下进工程菜单方式基本一样:
一、检测开机次数和时间: 1.打开电视机; 2.按着电视机上“功能”键将其切换到音量,再按“-”键不动,同时按遥控器上“显示” 键三次(这时出现第一个表即工程菜单,在屏幕的左上角) ,松开“-”键 3.按遥控器上 2(出现第二个表) ,再按“确定”键(出现第三个表) ; 4.按遥控器上功能键“下键”将光标移动到最下一行上,再按遥控器上功能键“右键”将 光标移动到右边一行上(PTCT 那行); 5.按“消音”键 3 秒钟直到出现数字,就看到开机时间和开机次数了; 6. 按电视机开关即可退出. 记住:不要动任何参数 。
二、进工程菜单看坏点: 1.打开电视机。 2.按着电视机前面板上“功能”键将其切换到音量,再按“-”键不动,同时按遥控器上 “显示”键三次(这时出现第一个表即工程菜单) ,松开“-”键。 3.按遥控器上 2 (出现第二个表) 再按 , “2” 键进入测坏点模式(出现不同的颜色) 再按 ; “3” 键进入画面选择,每按一次颜色不同,黑、白、蓝、绿、红 等。 4.按“2”键退出,再按电视机开关即可退出。
PS:新款机型如ST50,看工程菜单到第三步时,按2需按两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