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請教]電漿P50ST60W與家庭劇院SC-HTB550,裝潢與廣播功能請教

[請教]電漿P50ST60W與家庭劇院SC-HTB550,裝潢與廣播功能請教

HI~
最近在規劃新家的裝潢與電器設備,
也知道TH-P50ST60W可能快上市了,所以目前在等這一台。但是裝潢相關的部分需要先進行,有一些問題要請教。

1-壁掛架:這兩天去COSTCO看了這組壁掛架US Brown Bear VCMB60,之前看其他網站網友有裝P50UT50W 是可以的,
  若用於P50ST60W是否合用呢?
  看網站目前只知道原廠配件型號為 TY-WK4P1RW ,但是找沒有電視鎖定的相關尺寸與位置圖。
   http://shop.panasonic.com/shop/model/TC-P50ST60?t=specs

2-2.1聲道家庭劇院組合,SC-HTB550,電源與喇叭線的問題。
  這組指的無線,是指兩支高音與重低音都不需要喇叭線嗎? 只要主機擴大機有連線即可?
  另外電源的部分,主機、重低音箱、兩支高音,哪幾個是需要插電的?

3-若要用上述家庭劇院聽廣播,有方案可以解決嗎? 比如用IPOD或是其他方式?

喇叭線與電源的部分因為牽涉到裝潢須預留問題,但我很少看到網友分享這一組,加上以往也對視聽產品的規格不是很懂,想說先上來請教網友的資訊。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了。感謝。

TOP

最近剛好入手 HTB550...我來幫忙回答一下第二點及第三點好了.

2.
這組劇院, 兩隻環繞喇叭是有線的,直接連接擴大機..
對地重低音是無線的,可以隨意放..插頭則是擴大機跟重低音各一個..

3.
個人有想過這個問題,我覺得可以用aux in的方式解決, 就是把收音機接到擴大機的光纖輸入或是hdmi aux in來解決此問題..
這組擴大機雖然有無線功能,但看起來僅連線重低音而以,所以沒辦法用無線裝置把音效轉進去.

TOP

HI Justin~
謝謝您的回覆,
關於廣播的部份,是否有試過平板或是手機透過藍芽連線收聽呢?
我在YOU TUBE看到這個連結,好像是可以透過藍芽來處裡。參考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gpDjCfHiO0

感謝了。
Mika

TOP

回覆 # 的文章

Mika兄..
看了連結,回答是說 unfortunately you can't play music from ipod on that..
裡頭那個人被問到的時候有說HTB590似乎可以...(補充一下..查了一下,好像沒有590這個型號,為啥他會提到..= =", 只看到HTB570)
我想到HTB550跟590(補充一下..應該是570)的差別在於一個有blue-ray player一個沒有..
也就是說似乎可以裝一台bluray-player 來解決這個問題...
Panasonic 有提供bluray remote app, 可以從行動裝置直接將音訊,影像及照片送到blue-ray player去, 再加上viera link聯動功能, bluray開機後, HTB550亦會自動開機並開始播放..

小弟則是用家裡區域網路中的電腦,windows 8 支援的dlna功能,將mp3 play to BDT220...這是可以作動的.
至於廣播, 應該是要有可以收聽radio功能的手機, 然後利用remote app傳到blue ray player去,就可以,不過小弟沒有其他手持裝置或電腦可以收聽radio的...所以沒有試過~

[ 本文最後由 justincheng 於 2013-3-25 11:22 編輯 ]

TOP

HI~
謝謝回覆,
我可能找有展示的店家實際用用看比較快,
已經有點跟不上新的家電產品。

TOP

推薦SONY HT-CT550W 但不知是否可連動

看到版大也是想要用家庭劇院聽廣播
我之前也有此需求
因此找到了SONY的HT-CT550W他的背板照片
連接端子有
■ HDMI 3 進 1 出
■ Audio In x1--這要接任何音源都方便多了
■ 光纖 In x2
■ 同軸 In x1

但唯一問題不曉得是否可以跟PANASONIC電視連動
是否可以跟購買廠商問問?
如果可以我也要買一組來接了!!

TOP

回覆 # 的文章

好像要有HDMI ARC才有連動~
其他的有待網友協助了~

TOP

回覆 # 的文章

這台之前在Mobile01有人與HTB550比較過..
CP值比較高.(不過最近HTB550又在下殺).
此外,這台有ARC功能,聯動開關機功能應該是可以的(因為P牌電視搭PS3確定是可以連動),但細部操作應該沒辦法...

TOP

基本上,Panasonic 自家的SC-HTB系列的家庭劇院,2010年後的幾乎都內建ARC功能,也能夠跟Panasonic自家的電視匹配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