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再次請益小建大大以及各位大大推薦電視

再次請益小建大大以及各位大大推薦電視

小建大大您好~久違了!!!
之前於末代電漿時向您請益購入了乙台p42st60w!因沒有特殊使用需求故也沒有啥不滿意的地方!
3D眼鏡以及連網部份完全沒用到.接了凱擘的機上盒看第四台而已.畫質解析度是OK也滿足了
美中不足的地方唯獨長輩嫌的也只有亮度沒CRT那麼【亮】而已.
=================================================================================分格線
如今家中另一台CRT也掛了.之前做功課有鎖定SONY 42W700B.但適逢2015新機交替的時期.
打算等4月底P家以及5月底S家電視上市再出手【入替】
請益現在沒有電漿要選4K嗎?但是~~4K支援少以小弟家人只收看凱擘的機上盒的習慣需要4K嗎?
因場地關係侷限42~43吋.49太大.家人中了29台世間情以及06台嫁妝還有51~56台新聞台的毒
故無法跳脫凱擘選擇MOD.小弟想買畫質好適合看第四台的機種預算30000以內
想再次憑藉小建大大的專業給予小弟一些寶貴的意見以及正確的方向
在此感謝小建大大以及其他大大給予寶貴的意見~感激不盡~!!!

TOP

看第四台 不用買4K 浪費錢

以您的需求 建議買新款43CS630W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