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AMD 環保套裝電腦 - SN68SG2(黑色款,一萬五有找唷!)

AMD 環保套裝電腦 - SN68SG2(黑色款,一萬五有找唷!)

很多朋友要買電腦時,經常會問小建說:「我買電腦只是要上上網、基本文書處理、以及看看DVD就夠了。所以希望想買一部便宜、好用,長的又好看的電腦就好!有這樣的選擇嗎?」

呵呵... 小建聽多了大家的需求後,決定在今天推出一台滿足大家需求的產品 -- 一台專為學生及女性用途需求而規劃的XPC 開學電腦套餐。
一整台組裝好的主機可是連1萬5都不用唷!:wow



接著,上菜囉~~:haw


電腦配備清單

XPC主機:SN68SG2(黑色)
CPU:AMD BE2300(45W省電型CPU
記憶體:DDR2-800 2GB

顯示卡:NVIDIA 7025 3D加速晶片
音效:ALC 888(7.1聲道)
網路:1000Mb/s (國外大廠 Marvell 網路晶片)
硬碟:160GB硬碟(SATA2介面)
燒錄機:20倍速 DVD±R/W燒錄機

---------------------------------------------------------------------------------------------------------------------

註冊會員價需上傳自訂頭像$13,498元
:yo

TOP

2008年06月11日更新

:yo
價格調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