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無法用數字鍵盤選台

嗯 嗯..可以耶...

TOP

那就奇怪了, 表示你按的鍵是可以被 PVR2 收到的, 為何數字鍵不能?

請問一下, 你上方排成一列的數字鍵是否可以用來做 PVR2 的切台呢?

TOP

:? 上方數字鍵也是不行的..怪哉~~~~  不知道又被什麼衝到了

TOP

用KEYBOARD輸入數字切台時, 請先點選TV視窗畫面, 確定是送給PVR2 (不要點控制面板), 不然的話PVR2會收不到你輸入的數字訊息.

再來是, 如果要切數位台時, 初設值是要輸入三個數字, 以下圖說明

要切台 "公共電視PTS" 請輸入 261 三個數字

如果要改輸入方式, 到設定的選項, 如下圖

請利用 "切換頻道" 的下拉選單, 選擇 "依各頻道的先後順序" 即可, 初設是 "依各頻道的代號" 來輸入.

試試看是否有解決你的問題.:dead

TOP

:||| 還是不行呀...不過上次您幫我找到sp2沒安裝好後..我連難搞的顯卡都可以更新了...意外的收穫...謝謝

TOP

不過你用鍵盤數字切台問題, 沒有幫到忙 :dead ... 想不到原因在那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