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新聞》免費邀您欣賞日本和太鼓第一勁鼓『太鼓道』

《新聞》免費邀您欣賞日本和太鼓第一勁鼓『太鼓道』

買浩鑫才是王道
買一送一 免費邀您欣賞日本和太鼓第一勁鼓『太鼓道』




(台北訊2008年 5月29日)
浩鑫電腦首次與藝文演出團體合作,今年首度贊助「日本太鼓道TAO─2008世界巡迴」的演出,獨家規劃設計限量「太鼓彩繪機」及指定產品促銷活動,凡於 2008年5月26日至6月10日,購買浩鑫電腦指定機種一台,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太鼓道門票一張(市價1,600元)或免費獲得限量3M彩繪包膜

此次的合作將以時尚與藝術做結合,也以浩鑫電腦優質的產品與藝術做結合,用產品來近一步推廣藝術美學,並以太鼓道年輕、活潑的形象,與創新、具有強勁力的特質,與浩鑫電腦的企業宗旨「完美創新‧盡在浩鑫」不謀而合,完美成就一次企業與藝術的合作!

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浩鑫官方網站:http://tw.shuttle.com 浩鑫客服專線:0800-032-010




關於浩鑫Shuttle Inc.
浩鑫Shuttle Inc.是全球迷你電腦(small form factor computers)與其週邊配備之設計與製造領導品牌,創立於1983年,並於2000年於台灣證券交易所公開上市發行。浩鑫成功創造第一台商業化迷你電腦, 並持續深耕,如今產品XPC已成為迷你電腦的品項代名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