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詢問}PVR2000硬壓SuperVCD,突然有聲無影。

{詢問}PVR2000硬壓SuperVCD,突然有聲無影。

請教各位大大,我電腦有兩張PVR2000,預約錄製約10來個節目,都是選用硬體壓縮SuperVCD,之前使用都正常,突然有一天,預錄出來的節目要不就是有聲無影,要不就是畫面變扁,但是錄出來的檔案容量還是和正常的一樣,後來發現有問題的檔案都是其中的一張卡錄製出來的,另一張卡則完全正常。

希望有大大能夠提供解決的方向,先跟熱心回覆的大大說聲謝謝了。

winXP SP2
AMD Athlon64*2 4600+
2G ram

TOP

預約錄影時, 預設電視卡是 "自動抓取"
您有無個別指定每個預約排程的電視卡看看呢?

TOP

小建兄謝謝了,我已經把驅動先更新了,再來看看還會不會有問題,我的預錄排程都是有指定電視卡的。

麗台區別兩張卡的代號分別是PVR2000 Video Capture 和 PVR2000 Video Capture[1],姑且稱之為[0]號卡 和[1]號卡,錄製出有問題的節目都是[0]號卡。

而且我發現觀看時[1]號卡 比 [0]號卡的畫質還要亮且清楚,尤其是銳利度更佳,但是錄出來的效果卻相反,就是[0]號卡 比 [1]號卡 的錄影品質要好,不知有人知道原因否?

TOP

:ehh ... 方便的話, 來兩張比較圖吧. 這樣比較好看出差異.
E-mail Address : Pao-Pao-Dragon@hot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