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食記】牛肉麵的同好請往這裡看... 『老黃原汁牛肉麵』

【食記】牛肉麵的同好請往這裡看... 『老黃原汁牛肉麵』



這家店是小建在台北最喜歡吃的牛肉麵店之一,自己的心中排名有前三名內。
一直都想找機會跟大家分享,只是一忙就忘記了,不然就是去吃卻忘記帶相機...

於是上禮拜六就約了千賀一起來吃,好好分享一下這家位在永和的美食之一...『老黃原汁牛肉麵


這家麵店外表看起來很普通,感覺就跟一般常見的麵店沒啥兩樣。
位置就在永和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後,左前方紅綠燈口的信義路彎進去(路口有85度C),在右前方20公尺處就會看到了。(再往前20公尺就是永和振興醫院,所以應該不難找才對...)



進入店內,我跟千賀分別點了中碗的牛肉麵。
這邊份量僅有中碗跟大碗,價錢分別是$90元與$110元。

麵條部分也有分,從最寬到最細,依序分為『家常麵條 > 寬麵 > 細麵
其中家常麵條最寬&厚,但有嚼勁,所以不少人喜歡。而細麵條則因為會吸點湯汁,好咬好消化,所以也很多人點。

而寬麵條...  這個... 總之我不推薦點寬麵條就是,哈。


至於牛肉部分,大家直接看照片最快... 半筋半肉,嚼勁與香味兼備,口味更是道地。
湯頭部分則偏清淡,建議可以加一點白醋,很對味... 這家的牛肉麵,也是少數我會把湯喝光的呢。



雖然牛肉麵快可說是台灣的代表餐點之一了,但好吃的卻也不是說隨處都有。不過今天這家,卻是小建很喜歡的一家,所以趕緊抽空補上來分享...

大家要是剛好有搭捷運來永和頂溪捷運站附近時,記得不妨抽空來試試這家牛肉麵唷!

TOP

好陣子沒去這黃牛肉麵了,沒想到今天去吃,竟然大漲價了。
小碗牛肉麵,從原本的90元漲到130元。足足漲了44%... 可怕啊~

TOP

餓了!收入口袋名單!
謝謝樓主~

TOP

現在要找到100以下的牛肉麵太難了
點過80元的牛肉麵 根本是牛肉片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