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金牛座

2007年總運勢--金牛座

         

        


        
金牛座-幕後英雄 好事多磨(04/20~05/20)

2007
年是金牛座以黑馬姿態崛起、在跌倒的地方反敗為勝的揚眉吐氣年。雖然偶而要忍受被人低估、屈居第二線的默默無名,甚至要奉獻個人才略成就他人,但也漸漸從實質影響力轉為不可或缺的核心份子,並在權力遊戲中遊走自如。最重要的是,在長期務實做法下,已經結合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各路好手。

今年是家庭與愛情出現重大轉捩的溫馨期。苦惱已久的家族爭議、手足失和或派系內爭等家內事將歡喜落幕,親子關係、生活品質和物質條件將明朗改善。前3季宜大力改善工作軟硬設備、提升基礎能力,9月中後將正式登台亮相,接受市場檢驗。7月底到9月中是好事多磨的黑暗期。

金牛座今年將在運籌帷幄和親密關係,找到支配全局的最大滿足。只要不爭強好勝、爭名奪利,就能安全躲過盛名之累,不少人將在情感和事業上享有低調但實在的突破。

【事業】

2007
年金牛座在事業上終於靠精心策劃、暗下苦功、意志頑強贏得寶座,如願以償。外表不特別搶眼,也一度讓眾人低估勝算,但臨場絕對準備充分、實力堅強、也給對手很大壓力。扮演低調謹慎的幕後英雄較爭做獨攬媒體寵愛的主角還有實質成就,不宜強勢主導。夥伴關係親密、默契十足,上半年將有機會接下更高職位或特殊表揚,727日 到98日 是相對低潮。低調的組織號召力和領導魅力在13日 到218日 和317日 到420日 達 到高峰。最有發跡潛力的日子是1227日。

【愛情】
2007
年是適合情感停泊、愛情修得正果的一年。善嫉、愛吃醋的金牛座特別容易在一般社交之後,戀情火速燃起,進入佔有慾強烈的親密關係。外冷內熱的情緒表情,看似瀟灑、耍酷,內在萬馬奔騰,失身指數高居諸星之冠。戀情男女不信驚天動地的感人愛情,只相信簽訂契約、擁有彼此的真實感覺,選擇低調走入或留在婚姻。紅鸞星動期落在317日 ~420日 ,427日 到520日 和819日 到94日 。姻緣最不理想的時段是,7月底到9月上旬。

【財運】
投資不穩、預算失控,但總算在保險、節稅、分紅、獎金、家族贈與或合夥生意、配偶財力等偏財進帳方面很有進步,刷卡借貸或爭取經費特別順利。對金錢很有感覺的金牛座,賺錢理財幾乎是天生本能。今年對投資特別熱中,且可望在6月上旬到7月中獲得可觀的報酬率。也造就了奢華品味和出手大方的高消費能力,但好運卻也很快在7月底逆轉。搶錢季節落在11日 到44日 和86日 到1218日 。健康不算理想,9月起漸入佳境。節制飲食、運動養生,注意肝、心臟和消化系統。

【開運小物】
開運石:翠玉
當運色:紫羅蘭色
事業貴人:水瓶座
旺財貴人:雙子座
成功密碼:融通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29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