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雙子座

2007年總運勢--雙子座

         

        


        
雙子座-妥協折衷 步步高昇(05/21~06/20

主運落在夥伴關係的2007年,將會是雙子座喜獲盟友、共創雙贏最有斬獲的一年。另一個主軸而是學業、事業、官運亨通,喝采連連、名器在握。

相對於去年,今年將會在最關鍵的時刻及時獲得盟友力挺,如虎添翼,團隊力量不容小覷。尤其將在條件優越和高層支持下,順利出線。 今年是人生目標從不確定走向明朗化,從三心二意變到專心一志的轉捩年。儘管事業繁忙,但心中溫柔的角落卻難擋無意間筆直飛來的愛神之箭。前3季宜廣結善緣、積極學習並多嘗試,9月中後攻勢回穩,利深度經營。工作成績在3月初與8月底一度滑落。

雙子座今年將在功成名就、美滿幸福和合作關係上,找到最大欣慰。在自我表現和結盟爭取最大勝算的抉擇上,不少人選擇以犧牲讓步、妥協折衷換取更大集體優勢。不僅個人實力要強,真正勝負關鍵取決於所屬團體。

【事業】
得天獨厚的主客觀條件,加上某種接近宿命的神來之筆,將在今年把雙子座轉瞬間推向事業巔峰,榮耀、權柄、肯定和崇拜集於一身,不少人將有接下全力棒子、擠身決策核心和其他光宗耀祖的功名大事,陞遷重用、加官進祿指日可待。工作團隊有新血加入,新添生力軍隊贏得佳機更是如虎添翼。合作提案、契約如雪片飛來,生意有網路化、國際化機會,可望做點不一樣的東西、成就點不一樣的事。記得把握219日 到320日 的黃金期。

【愛情】
如果說2006年經歷的是愛情的碎裂、叛逃甚至死亡,那麼2007年將是重新對愛情恢復希望,讓柔情解凍,給幸福一個機會的姻緣年。紅鸞星大動,月老牽線,且彼此散發牽引的吸力,美滿良緣似乎順理成章。不少人可望在年中遇到真愛,有想婚衝動。即便是現有親密關係,也是雨過天青、加溫升級,拋掉過往,積極向前看,全年將籠罩一種與愛人同志攜手共度的幸福中。最適合編織愛情的季節是411日 到57日 ,以及118日 到125日 。

【財運】
財運宮在今年並無太多重大吉訊或凶訊,賺錢動機不強烈,財運也不特別突出,但因為主要財源來自正業所得,金錢得之不易、也不適合作非分僥倖之想。資金進帳穩定而準時,該繳的錢、該付的帳,不必拉東牆補西牆。成就慾望遠遠高過物質慾的這段期間,容易位理想屈就低薪工作。賺錢最佳時機落在511日到528日,以及87日 到928日 。1223日 最幸運。健康脆弱,也疏於照料,除了定期運動和調適身心,還得加倍注意心、腎和壓力管理。

【開運小物】

開運石:瑪瑙
當運色:銀灰色
事業貴人:雙魚座
旺財貴人:巨蟹座
成功密碼:深思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3 10:19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