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巨蟹座

2007年總運勢--巨蟹座

         

        


        

         巨蟹座-大幅躍進 埋頭苦幹(06/21-07/22)

對巨蟹座而言,2007年一方面將是洗盡鉛華、捲起袖子執行既定計畫的埋頭苦幹年,另一方面又是眼界大開、胸襟抱負大幅躍進的起步期。把浪漫留在心裏空談不多、行動穩健的成功哲學,沒有一步登天的妄想和傲慢,潛力讓外界看好,為2008年的事業榮耀預作暖身。

今年是財力與投資事業從長期的原地踏步轉向限制解除的轉捩年。除了偶而遭遇若干偶發事件,中斷工程進度,發揮龜兔賽跑的堅持,還是順利贏在終線。前3季以守代攻、伺機而動,9月中後利大舉搶灘。工作行政作業及與下屬、配偶、寵物關係,在3月初與8月底變得棘手。

巨蟹座今年將在求職、轉業、金錢、健康或提高工作效率上,得到最大收穫,對於個人長期發展前景也深具信心,最忌譁眾取寵、短線操作。

【事業】
2007年是相當幸運的轉型開拓期,也是為2008年的事業鴻圖大展預作暖身。雖然沒有驚天動地的偉大成就,但在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品質良率和產品時效管控等日常作業的處理上,越來越得心應手,能操耐磨、盡職牢靠深深打動老闆的心,今夏加薪榮升有望。人際關係和危機處理略嫌笨拙,難免遭遇小人或橫禍小挫,遠離口舌是非。12月進入頭角崢嶸期,利白手創業、事業衝刺,年中宜抓緊發跡機會點,321日 到419日 。

【愛情】
雖然少了身心悸動、刻骨銘心之類的偉大情節,2007年大致在愛情上應算一個充實而豐富的滿意年。感動出現在生活點點滴滴中的微小細節、朝夕相對的體貼和不用言語的眼神與默契。無論是戀情或婚姻關係,都能享有品質較優的幸福感,即使不能廝守一生,也仍愛得一往情深。戀情男女有可能在12月中閃電結婚,適合遠距戀情、異國姻緣、旅行豔遇,甚至在網路世界談浪漫的虛擬戀情。最佳緣分時機點落在58日 到64日 ,以及125日 到1229日 。

【財運】
過去2年半以來,金錢一直是苦惱或頭痛問題來源,好消息是,最寒冷的冬天就要過去了,今年可望在9月開始出現樂觀轉向。不過在此之前,還是得先再苦撐半年多。不妨在上半年就開始為下半年的理財投資新作為預作功課、準備資金,不草率衝動進場,年底可望以如釋重負、否極泰來收場。財運熱季在723日 到822日。健康狀況看來不錯,也是今年頗有收穫的面向。可望減重成功、戒除惡習或養成運動習慣,注意心臟、淋巴腺和消化系統。

【開運小物】
開運石:珍珠
當運色:金色
事業貴人:牡羊座
旺財貴人:獅子座
成功密碼:冷靜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3 10:24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