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天蠍座

2007年總運勢--天蠍座

         

        


        
天蠍座-幸運漲停 抉擇拉鋸(10/23-11/21)

從去年以來的輝煌高點繼續攀升的2007年,蒙幸運之神眷顧,運勢再度登上漲停板。成功的腳步雖然沒有停止,但順遂的人生卻也不再行色匆匆,開始有閒情餘力品味生活、偶而為更值得的美麗事物或愛情停下欣賞。事業和人生仍是回報以一貫的精彩。

今年事業再度突破高難度障礙,但選擇前衛創新?或流行路線?卻開始反覆拉鋸的關鍵年。前3季與傳統或權威關係緊張,9月開始掌握事業主導。11月中到年底的守護星退行期間,不宜做出重大投資、簽約、改組決定。

天蠍座今年將在自我價值肯定和外界掌聲鼓勵中,找到最大成就滿足。天蠍座的管理階層、政治人物或明星藝人今年將在得獎或登上寶座的耀眼光環下,身價水漲船高。

【事業】
經歷了去年的盛況,今年事業蒸蒸日上、更勝以往。只是竄升的速度稍稍減緩,對於成功的駕馭則更加純熟沉穩。工作上的傑出表現成為最大的安慰與收穫,也漸漸適應公眾人物的透明隱私,享受外界的注視和欣賞。善用包裝造勢,也用心充實內涵,推出的產品總是物超所值。事業和金錢成就是一體兩面,在建立個人形象和作品品牌的領先地位之後,高知名度和高票房賣座也兌現為實質進帳。把握髮跡良機— 723 822 1124 1231。     

【愛情】
堪稱2007年最大贏家的天蠍座,不僅事業、財富看好,就連愛情也是幸運得讓人嫉妒。沒有魚與熊掌的兩難選擇,更無愛情或麵包的殘忍命運,有的只是多采多姿的社交生活、兩情相悅的熱烈追求與被追求,和天外飛來的奇妙緣分。這是一段在質與量上都很幸運的年分,朝朝暮暮相伴共遊,不必忍受相思之苦,也不必互猜心意。愛情順風期落在11日 ~623日 。最容易讓愛意滋長的時節為127日 ~220日 和1124日 ~1231日 。

【財運】
今年財富宮停了好多吉星,是財力大躍進的關鍵年,富貴指數排名諸星第一。為數眾多的生財致富點子和絕佳賺錢機會爭相自動上門,還有許多意外之財錦上添花,不僅財源廣進、投資彈無虛發、獲利可觀,且金錢輕鬆落袋,吸金招財魔力就像磁鐵一般。財富版圖在引進更多投資工具和絕佳投資組合後,大幅開拓,可望抓住新興商機,狠狠大賺一筆。財運最高點落在11日 ~623日 和125日 ~30日。健康不好不壞,最大的毛病就是偶而體力不濟,但不至於無法控制。注意心、胃和消化系統。

【開運小物】
開運石:黃水晶
當運色:綠色
事業貴人:獅子座
旺財貴人:射手座
成功密碼:豁達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02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