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射手座

2007年總運勢--射手座

         

        


        
射手座-鴻運當頭 壓力加倍(11/22~12/21)

12
年一次的「射手座之年」,將是射手座自信出發、出人頭地的幸運年。拋開牽絆已久的枷鎖,用衝勁、勇氣加運氣,挑戰未知與自我極限,並在陸續征服新大陸、新戰場、新目標後,趁勢崛起。儘管權勢、名望得來並無僥倖,但深得家人、親友、同事支持,頗有安全感和歸屬感,進而打造紮實基礎、確立勢力範圍和專業版塊。不少人會有入主新家、喬遷置產、成家立業或退休轉業的好機緣。

2007
年是為2008年的事業與財富攀上巔峰預作暖身的準備年。前3季宜把握機會追求夢想、知識、婚姻與愛情,9月中後將進入事業有成和理財致富的豐收季。學業、事業或官運在3月初與9月中會遇到若干亂流。

射手座今年將在熟悉的舞台鶴立雞群、找到位置,但在進修深造、長途旅行或到國外發展上際遇曲折。事業在攀高峰的幕後,壓力、矛盾與寂寞加倍。政治或宗教名人則很可能在今年遭逢瓶頸,閃電退休、下台。

【事業】
在無數危機轉為契機後,將歷練出對成功機會的靈敏嗅覺和旺像想像力,也將巧遇才華的貴人,激盪出另類思考的新作為和新嘗試。儘管勁敵環伺,但領先地位屹立不搖。各式難得機緣大門開敞,身價之搶手,堪稱年度第一。然而因為機會來的太多、太雜,年度一開始將陷入生涯規劃的長遠思考與吃重硬仗,須謹慎以對。9月初轉進為期兩年半的飛黃騰達。事業年度發燒期落在714日 ~27日和99日 ~108日 。陷阱期則是727日 ~98日 。

【愛情】
多情而蜿蜒,維持現狀的一年。常因為寂寞或其他錯誤讓情感偶而出走,或者暫時溢出軌道,但最終總走回原點。今年在固定的情感關係上容易出現震撼性發展,不少人可能會突然選擇結束情感飄盪或痛苦戀情,尋找單純而有幸福溫度的依靠。最適合編織幸福、談場戀愛的紅鸞星動時間落在221日 ~316日 和515日~623日 。年度最性感的日子是417日 、129日 和1230日 。

【財運】
花得慷慨,賺得也多,財富來得愉快,不太需要為五斗米折腰一年。前八個月投資運特別好,投資眼光獨到,勇於嘗試高風險、高成長標的,儲蓄避險、預算控制和房市投資頗有成績。第4季起,財力主要靠所得進帳,年度發財日落在1223日 ,有中大獎、收大禮潛力。健康不是今年的強項,得注意飲食、運動和心靈充電,以調理偶而浮起的疲憊和心力耗竭。胃、心臟、腎上腺及扁桃腺較脆弱。

【開運小物】
開運石:土耳其石
當運色:橙黃色
事業貴人:處女座
旺財貴人:魔羯座
成功密碼:細膩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04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