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2007年總運勢--雙魚座

2007年總運勢--雙魚座

     

        

        
雙魚座-平步青雲 小心疏失(02/19~03/20)

與雙子座並列2007年「官運發燒獎」冠軍得主的雙魚座,將在今年幾度和帶有宿命色彩的命運之神交會。其中尤以3月中的「雙魚座日蝕」和8月底的「雙魚座月蝕」登場時刻,出現令人意外的重大事件,個人社會地位與事業名望也將在某賽事勝出後,如日中天。

今年是雙魚座從小池塘游向大海洋、尋找全新合作夥伴的轉捩點。長久以來身陷煩瑣庶務、行政細節或缺乏挑戰卻馬虎不得的單調作業,可望在8月底告一段落。前3季宜提防細節疏失犯錯、因小失大,9月開始宜在異中求同,爭取結盟合作的最大效益。

雙魚座今年有接掌要職、大位,以及被各方奉為天王級人物的機運,對考生、政治人物、運動名人和演藝明星而言,是極高肯定。

【事業】
多年來默默耕耘、日積月累的心血,終於找到最佳的釋放時機,在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下,躍登金榜、大展身手,在功名或仕途等專業領域轟轟烈烈,留下極高榮耀與肯定。不少人在經歷權勢飆升後,更成為組織內專業權威的核心主力,屢建奇功、名聲遠播,好運更是幾乎全年無休。二大得意期分別為221日 至317日和515日 至624日 。除了1223日 大吉日例外,11月中到年底不宜做出重大投資、簽約、改組或採購決定。

【愛情】
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認真和成功讓人更有魅力,也連帶吸引一些美麗的邂逅。戀情尚無歸屬或標記的雙魚座,可望在今年獲得寄託或依戀的真實人物,真命天子天女或異性知己即將現身。然而情感卻也不無風險,在多變的關係中,需要有足夠的信賴和溝通,處裡彼此的差異或背叛的感覺。更大的成長是學會接受自己、寵愛自己,把愛情交給大我。最適合情感醞釀滋長的二大時段為127日 至221日 和58日 至65日 。

【財運】

缺乏積極作為,但衣食無缺,偶而需要的奢侈也有能力負擔。財富宮不太活躍,專注事業而無餘力打理財務,收入主要靠正業辛苦得來,靠拉抬身價增加財富,321日至419日 是高峰。健康並非最佳狀態,偶而因勞累過度而疲倦,大部分時候神采奕奕。耐力和體適能不佳,多上健身房、慢跑或瑜珈,少吃垃圾食物。注意心、肺、腎和壓力有關的賀爾蒙。

【開運小物】
開運石:水寶藍
當運色:深紅色
事業貴人:射手座
旺財貴人:牡羊座
成功密碼:條理

[ 本文最後由 Alice 於 2007-2-21 18:45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