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第4台訊號全黑

第4台訊號全黑

不知該說是幸運或是不幸,小弟購入的P46G20W,在使用約一個月左右,開始發生第4台訊號全無(螢幕全黑、選台無效)的問題,需要關機後隔天方能正常(曾經等了2個小時無效,先看其他電視),家中其他幾部電視均正常,可確認訊號源沒有問題,同時間切到HDMI等其他Input皆正常。

一開始大約一週出現一次,目前嚴重到2-3天出現一次,已報修,要昏倒了,才買2個月。

TOP

看起來又是視訊盒出問題了...
http://forum.zhe-feng.com.tw/vie ... &extra=page%3D1

快報修吧!

TOP

回覆 # 的文章

等了一天,維修人員帶了一片視訊盒-機板,果然不出所料,更換後已正常,目前韌體版本為1.09,希望這是保固期內最後一次維修。

TOP

運氣真好,修好的一週內又故障了,除了原先的全黑畫面外,還出現了垂直彩色條紋畫面,真是很不能接受,這就是我買的日本PDP面板高檔機嗎?

TOP

第二次維修,要來好好抱怨一下了,今天特地請假配合維修人員,他一來就猛拆機板更換,換好之後測了一下電視說OK就閃人,結果我才開10分鐘又來個畫面全黑。

趕快打電話給維修人員,竟然跟我說,那可能是Tuner的線有問題,需要在申請才能維修,時間不知道。小弟很擔心萬一不是線的問題,還要等到何年何月才能搞定?

打了080詢問,等了5分鐘的音樂說服務人員都在忙線,不死心再撥一次,還是聽音樂進錄音,當然只好留言了,何時能回覆?不知道。

家族中同時有幾部使用不到半年的電漿,就我買這台價錢最高,故障率也最高,好運買到機王就算了,維修水準與專業態度的部份小弟不敢苟同,希望你們的運氣沒我這麼糟糕才是。

TOP

我也是一模一樣情形...已經修了四次了...今天又壞了...以後再也不考慮國際牌的電視了

TOP

更新一下目前現況,維修人員更換連接視訊盒的那條HDMI線路,到目前為止看了約2周,『暫時』無異狀,說暫時是很擔心又出狀況。

產品雖然正常運作,不放心的感覺卻是盤據不去,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