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新聞] 打倒韓流 富士電視台MOD再出發

[新聞] 打倒韓流 富士電視台MOD再出發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 ... shtml#ixzz23wQqfZGO
打倒韓流 富士電視台MOD再出發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2.08.19 02:22 am


日本「美女甜甜圈」節目,台灣也將看得到。
圖/ 靖天日本台提供

台灣有線電視台一片韓流,日本電視節目不甘示弱,靖天媒體集團選擇逆向操作,與日本知名頻道「富士電視台」合作,規劃「Fuji Time」播出富士電視台各類精彩節目。

亞洲各地一片韓流風,90年代後期攻占台灣市場的日本,企圖打開新出路,從MOD再出發,與靖天日本台合作,富士電視台的新作包括「美女甜甜圈」、「戀愛巴士2」、「日本鐵道之旅」、「萬物解體大探索」、「拉麵大圖鑑」、「夜櫻介紹」和「溫泉聖地巡禮」等節目,台灣觀眾都可完整收看。

富士電視台與松竹公司共同製作、改編自池波正太郎作品「鬼平犯科帳」及「劍客商賣」的同名古裝劇,也將在台播出,這也是富士電視台首度輸出時代劇,至於台灣觀眾是否買單?對此業者相當有信心,表示接下來預估有150萬家庭可望透過靖天日本台觀賞其相關節目。

「鬼」劇由中村吉右衛門主演;「劍」劇則由已故的藤田誠主演。富士電視台製作人田信癸表示:「精緻的日本古裝劇富美感,也能呈現江戶時代的文化精髓,期待能打倒韓流。」從8月20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將可在MOD靖天日本台收看相關節目。

【2012/08/19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打倒韓流 富士電視台MOD再出發 | 廣電頻道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 ... shtml#ixzz23wnVDiHx
Power By udn.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