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莊頭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IS-5269 熱水器

《莊頭北工業股份有限公司》IS-5269 熱水器



冬天即將來到... 考慮安全,汰換掉十多年老舊&有點漏氣的熱水器,改換上這款新的恆溫熱水器。

產品官網:
http://www.tobei.com.tw/Productgeyser2-5269.html

TOP

大台北區若剛好有需要換熱水器/廚具等等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跟這位師傅洽談。
安裝過程與服務上,感覺都蠻不錯的唷~  

《錦標爐具廚具批發》
02-28125672;02-88115881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5段83巷29號1樓

郭沛錦 (威志)
0930-727066

TOP



原信指出,熱水器若因為裝上鹼性電池,而造成故障,熱水器公司都不列入保固。

針對這個說法,台灣櫻花公司表示,他們並未遇過原信說的狀況,因此沒這個問題,只要在保固期內都列入保固;北莊公司也表示,不會因為裝鹼性電池就不保固,在5年保固期內都會派人維修;【林內公司對於這問題,則遲遲未給予回覆】。


新聞出處:
http://rumor.nownews.com/2009/05/25/515-2455720.htm


看來林內品牌的熱水器可以剔除了...

TOP

林內公司的品牌很大說!!這樣不太好哦....

TOP

我的熱水器...瓦斯爐...抽油煙機...都是X內耶-.-
使用一年多的時候就感覺有點

TOP

有市場研究指,逾85%民眾信任網路口碑;但台灣三星電子僱工讀生上網攻擊對手遭公平會調查,及小S代言的維納斯塑身衣委託博思網路公司,上網攻訐瑪麗蓮塑身衣遭法辦,皆因玩過火引消費者反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