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推薦幾則可以測出電漿實力的影片

推薦幾則可以測出電漿實力的影片

各大電視廠牌的Demo影片有許多都專為強調自家電視的特色而設計,最近無聊去翻 Youtube 上 Pioneer Kuro 時期的測試影片,那還真是驚艷啊,還真的是非電漿才能完全表現出那影片索要傳達的內容。

首先是 The KURO Experience - Pione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WQdBpZnwfg&hd=1

值得注意的是 0:52 白色人臉模型碎裂的那段「對比」示範。液晶電視這畫面只會白成一片。
1:45 黃色油漆,普通液晶電視所呈現的黃色不夠飽滿。
2:25 人體肌膚滑下的水滴,強烈明暗對比下,液晶呈現不出水滴的立體感。

如果要購買電視,想要測試電視效果如何,The KURO Experience 應該是相當理想的測試影片。

TOP

Pioneer Black ho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DuKXTJZUa4&hd=1
這影片有提供 1080p 版本

Pioneer 那時期相當多Demo都非常出色,譬如這個 Pioneer Black hole,一開始的水花,接下來的彩線線球,以及中間的金黃皮衣,無不都在考驗電視的呈現能力。

TOP

感謝!來讓我的電漿跑跑看,說不定又要重新開箱了XD

TOP

黑暗騎士的藍光片阿XD

TOP

引用:
原文由 Mr.G 於 2012-12-31 16:01 發表
黑暗騎士的藍光片阿XD
但很難讓要買電視的人帶著藍光片,一台一台接著測啊.....

TOP

小弟也來推薦一國外網站:

http://www.demo-world.eu/trailers/high-definition-trailers.php

很多很實用的短片

有3D也有次世代音效

TOP

如果你有在使用單眼相機拍照的話
原始檔放到電漿電視上面看看,畫面高下立判

第一次看你會有 "我有拍過這張照片嗎?" 的疑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