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蘋果日報》踢爆!肝膽排毒騙局

《蘋果日報》踢爆!肝膽排毒騙局



2013年01月28日
蘋果日報專案組╱台北報導

不少民眾試過肝膽排毒法,稱能排出肝膽結石及毒素。有養身協會辦24小時戰鬥排毒營,違法為學員把脈診斷,以不進食、灌檸檬汁加橄欖油等5款排毒飲料,速效排出綠、黃色小軟石「毒素」,讓學員以為有效,但權威醫學期刊早踢爆,軟石是橄欖油加檸檬汁經腸道消化形成的「皂化石」;醫師直斥,排毒秀不過是魔術表演,白花錢且恐傷身,《蘋果》記者參加後就急性胃腸炎進醫院。


完整新聞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e/20130128/34799266

TOP



之前身邊一些親友,就是這種騙局下的受害者... 任憑我們這些人舉出多少科學證據反駁,那些親友依深信不疑,繼續砸大錢又傷己身。

我國洗腎人口高居世界第一,多半是這些假健康之名,實則行詐騙之術的【敗類】所導致,偏偏我國刑責與其犯罪所得不成比例,反而鼓勵/使得這些犯罪者肆無忌憚,戕害國人身心健康... 間接造成全民健保大幅虧損!有關單位及馬總統,還要繼續無感下去嗎?

-----------------------------------------------------------------

最後,想借用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一句台詞送給蘋果日報。
那就是...『有你,真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