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HTC救人一命 讚!!

HTC救人一命 讚!!

別懷疑HTC就是這麼讚
不像某牌只會爆炸殺人...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310290036-1.aspx
(中央社佛州維特卡登28日綜合外電報導)搶匪今晨搶劫美國佛羅里達州1座加油站時,因搶不到錢而朝加油員開槍,後者卻命大只受到輕傷,原來子彈正好打中他身上的hTC手機。

「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報導,今天清晨4時45分,奧蘭多近郊的維特卡登(Winter Garden)發生搶案,1名男子闖進加油站假裝求助,卻對加油員亮出手槍,喝令他打開保險箱。

這名加油員打不開,搶匪要另一人再試也打不開,搶匪搶不到錢,憤而朝1名加油員開火,隨即逃逸無蹤。

警方表示,加油員起初不曉得子彈擊中手機,他從口袋拿出手機,才發現螢幕碎裂,原來自己能保住小命,靠的全是它。(譯者:中央社鄭詩韻)1021029

手機擋子彈 宏達電:別模仿啦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9日電)外媒報導,宏達電的手機在一場搶案中,替主人神擋子彈,宏達電證實,這款手機確認為EVO 3D,但表示「不建議模仿」。

美國「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報導,今天清晨4時45分,奧蘭多近郊的維特卡登(Winter Garden)發生搶案,搶匪搶不到錢,憤而朝1名加油員開火。

隨後,加油員從口袋拿出手機,才發現螢幕碎裂,原來自己能保住小命,靠的全是它。

宏達電證實,這款手機為EVO 3D;EVO 3D約為2年前發表的機款,螢幕尺寸為4.3吋,被子彈擊中的手機螢幕破裂,還看得到子彈痕跡。

但宏達電強調,這段影片中的人士為非正常使用,內容純屬個人行為,不建議模仿。1021029

TOP

其實在這之前就有過...

http://www.sogi.com.tw/newforum/ ... px?topic_ID=6151291
台灣某品牌標榜品質「堅若磐石」,這四個字倒真能適用另一台灣知名品牌──HTC,最近它的一款手機上了國際新聞的「社會」版面(不是科技版哦),因為一名美國男子深夜碰上槍戰,不幸胸部中彈,又大幸居然沒死,原因就是胸口放了一支HTC手機。

這名不幸中大幸的老兄名叫約翰蓋博(John Garber),他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光環俱樂部」(Club Halo)的泊車小弟,深夜兩名男子被轟出這家夜店後,竟然氣到持槍對著店門掃射,蓋博不幸胸口中彈,流彈射穿他的外套,燒出一個個小洞,但蓋博居然沒有受傷,因為他的外套口袋裡有一支HTC Droid Incredible的智慧型手機,果然很有智慧地為主人擋子彈,造成紅色電池的左上角有明顯彈痕。

蓋博之後受訪表示,「還好我左胸口袋裡放了手機,中彈完全沒感覺。」這支HTC堅硬的電池殼削弱子彈力道,警方調查此案也嘖嘖稱奇,蓋博為了報答HTC的恩情,表示今後只買HTC的手機。

所以下次若遇到這種事情 記得拿手機擋一下...(大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