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新自然輸入法》注音版 - 官方免費大贈送

《新自然輸入法》注音版 - 官方免費大贈送



「新自然輸入法」,是自然輸入法發展20年來推出之第10代版本,100%國人開發,除了沿襲全球獨家的人工智慧自然語言分析技術,更發展了多項世界第一的領先技術或功能,期待進一步再提升國人的文字輸入效率,增加更好的使用者體驗,讓全球最聰明的注音輸入法能繼續在台灣的土地維持與發展,繼續收到國人的支持,並可延伸到未來的雲端應用,以下為最新的創新:

1.「記憶不全輸入模式」(缺碼也能輸入)非常適合未來推廣於點歌、地址、通訊錄、成語的輸入。
2.「記憶快打」模式,曾經打過的句子,只要輸入該句子部分字的注音首碼即可快速再輸入。
3.「近音輸入」功能,注音不標準也能輕鬆輸入。
4.「代碼輸入文章」功能,針對公文、地址等常有許多重複文章段落要輸入。
5.「整篇文章取詞學習」功能,自己也能建立個人專業詞庫。
6. 雲端備份還原服務,保留使用者的詞庫與記憶。
7. 可以輸出簡體字。
8. 輸入法兼容共享,支援各家輸入法。
9. 放大字體、發音朗讀功能,照顧銀髮族、閱讀障礙朋友。
10.支援最新的Windows 7、Windows 8.1。


官方免費下載網址:
http://www.iq-t.com/DOWNLOAD/software.asp

TOP

感謝分享,微軟新注音實在是...

TOP

這版『新自然輸入法』,最大的改善,在於提升啟動和執行效率。
一前版本的lag問題,在這個版本上幾乎看不到了;再加上又是免費,故強烈推薦給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