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請教有用PS3接st60w的大大們..

請教有用PS3接st60w的大大們..

小弟於一個禮拜前收到跟古小姐定的TH-42st60w!那天剛好是12月18號!沒錯我就是記的這麼清楚!
因為我的電漿跟PS4一起來到我生命裡,太嗨了!!拿起遙控要開機的瞬間心情太忐忑了!開機第四台比
我家TECO的畫質要差!沒關西,第四台本來就不是st60W的強項!馬上測試用手機與電視的連線!太神奇
太方便了!比遙控器還順手,WIFI連線數度也不錯,一看到YOUTUBE那HD的畫質..沒錯來了!這就是感動!
眼眶泛著淚立馬接ps3,用小建大加持過的PS3遊戲設定值玩年度最佳遊戲GTA5,在眼眶打轉的淚卻流了出來!
不是感動,而是悲劇!這真的是電漿的表現嗎?只要轉動磨菇頭看一下風景或開車,宋七力顯靈般的托影就跑了出來!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太敏感!時間久了就可以習慣,但一個禮拜過去了!我玩GTA5時眼睛都感覺眼花撩亂,那麼好玩的遊戲,
卻沒甚麼心情繼續玩下去了,後來發現最後生存者也是!PS4我只有NBA2K14,玩起來還挺順的,但看重播把畫面對著觀眾左右移動一下
宋七力又來了!當初買電漿就是衝著反應快! 動態無殘影而買的!拜託各位大大們告訴我是我這台電漿的問題,我好放心叫台松計師來維修
希望只有我的ST60W是這樣!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初戀一樣又甜..又苦!!

TOP

回覆 # 的文章

大大您好..在遊戲模式中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顯示是關的,是不能調的!
但我把遊戲模式關起來,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調高,托影卻有明顯改進,但遊戲玩起來卻卡卡的!
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嗎?

TOP

ST60採用MKT晶片,在動態解析度上,確實略遜 Panasonic 自家晶片(VT60、GT50、ST50...)的表現;所以在高速移動的畫面上,眼尖的朋友確實較容易發現這部分的不足...

TOP

恩..
我也有用PS3玩GTA 5
有用小建大的電視設定值!
可能我木眼!
看不太出來耶....

TOP

測試家中兩台電漿(其中一台是VT),兩台都會有這種現象,應該跟晶片沒有什麼關係。
遊戲中大幅度的轉動視角就會發生雙重影像(double image)的問題。
畫面會變得模糊不清。
原因是電視的接收的頻率是60hz,而PS3上的遊戲只提供30FPS。
遊戲的FPS不夠。只要是30FPS的遊戲就會產生,60FPS的沒有問題。
慘的是目前電視遊樂器上60FPS的遊戲沒幾片,大作大部分都是30FPS。
可以google"30 FPS double image",國外有許多人有同樣的問題。
國外表示好像在電漿上這個問題特別明顯?

目前無解!我也是很困擾!!

TOP

樓上所說的ps3上的遊戲只提供30FPS,那要換成ps4才有提供60FPS才能解決吧

TOP

回覆 # 的文章

所以以前電漿ST機種規格會寫『動態解像度1080條』,
電漿U機種『動態解像度900條』
那現在的是如何呢?

[ 本文最後由 sharp520 於 2013-12-29 11:55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