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

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

家裡p50st60w只用來接BDT230藍光播放機看藍光影片,
也套用了小建的TH-P50ST60W 藍光/影片畫質設定。在小建的設定值影像模式選擇:擬真劇院之下,發現影片會不夠順暢,有頓頓的的情況,比對檢查之後,只要把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這個功能從`關`改成`強`之後,影片就就不在有上述不好的情形發生。
請問有人也有看影片時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設定為關就會頓頓的情況發生嗎?

TOP

先確認您的藍光片,是否為24P的訊號源~  

TOP

是的,我的藍光電影都是24p的訊號源。
另外,在BDT230設定內有個功能選項是把影片以24p來播放,選取它之後,Intelligent Frame Creation會變成24p smooth film,把24p smooth film設定成關之後,影片一樣是不夠順暢,有頓頓的的情況。
難道藍光電影就是要我們用24p這樣沒有很順暢的情況下去觀賞嗎?

TOP

您也可進入藍光放影機內的設定頁面...
圖像 --> HDMI 輸出 --> 24p輸出:改成

那樣影片就不會以24p輸出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