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winfast pvr2為何錄影的節目內容與播放的不同?

winfast pvr2為何錄影的節目內容與播放的不同?

我用winfast pvr2看無線電台節目時,按下錄影後,錄的內容與播放的不同,且品質也不同。
我很久沒錄節目了,這現象以前不會,以前都是看到什麼節目,錄下來的就是什麼。
請問是我的設定有問題嗎?是否有人能告訴我該如何設定?
我的卡是WinFast DVR3100H(XC3028),軟體版本WinFast PVR V 2.0.3.60
謝謝!

TOP

重裝一次 WinFast PVR2 軟體,重掃一次無線數位台看看...

TOP

錄影有問題,但截圖正常

重新安裝,也重新掃掃瞄,收看節目沒問題,只是錄影有問題,但截圖正常。
現在只有公視HD,看什麼錄的就是什麼,預約錄影也可以,但其它台都是只錄第一台的訊號。
意思是不管你看民視那一台,但就只會錄民視綜合台。其它台視、中視、公視其它台都是如此。
請問還有什麼原因嗎?

TOP

找到問題了!

WinFast PVR2有兩個常駐程式,一個是WinFast DTV schedule,另一個是WinFast Wizard。
其中WinFast DTV schedule負責破壞錄製的品質,另一個WinFast Wizard負責破壞錄製的是那一台的節目,所以只要關閉這兩個常駐程式錄影就恢復正常。
缺點是不能關閉程式後預約錄影了。

TOP

恭喜找到問題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