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比瓶裝飲料還輕 Panasonic 新款「除塵吸塵器」登台

比瓶裝飲料還輕 Panasonic 新款「除塵吸塵器」登台

  

近年居家除塵電器持續熱賣,日本家電大廠Panasonic近期也將在台推出輕巧型的吸塵器,主打輕量好操作,重量僅530公克,與一瓶超商的飲料罐差不多重,不會造成使用上的負擔,今年年初也在日本爆紅,賣到缺貨,搭配延長桿使用,吸天花板也能輕鬆除塵不手軟。

近年來環境家電市場熱門,手持式吸塵器商品仍行情看俏,Panasonic今年主打「輕美型」家電,引進日本「除塵神器」,最大特色就是輕便好使用,如同一個水瓶的體積,重量僅530克,跟一杯珍珠奶茶差不多,無線設計充電4小時可使用30分鐘,吸力則比車用吸塵器更強。

除塵神器MC-SBU1F外型時尚簡約,可收納在櫃子裡,不佔空間,搭配管徑僅2.5公分的延長管,可深入家中隙縫清潔,也可針對天花板角落吸塵,其集塵盒的濾網與容器也可輕鬆用水清洗。

Panasonic表示,除塵神器年初在日本上市時,許多消費者不知要如何定位這款產品,但經過日本電視節目《家電藝人》介紹後,詢問度立即飆高,輕量的設計也讓許多主婦簡單就能隨時清掃,銷量暴增到還一度缺貨。



除塵神器針對「日常輕打掃」的族群相當適合,像是寵物飼主或是每日會想維護居家整潔的使用者,是種無負擔又可簡易清掃的選擇,預計10月中正式在台上市,售價7,990元。


新聞出處: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1004/1549922.ht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