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麗臺PVR2200硬壓電視卡問題

麗臺PVR2200硬壓電視卡問題

小弟我的PVR2200電視卡裝好~ 在電腦上都可以完整使用!!  

都照書上說明安裝驅動程式~ 只是搖控器不能控制硬體開啟跟關閉!!

開啟PVR2200 在系統列~ 也有把MCE Remote 打勾!! 搖控器不管按那一個按鍵 直接就把PVR 軟體關閉!!

請問一下有使用麗臺PVR2200 的大大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搖控器確定有電~ 因為隨便按一個鍵, 桌面的程式還會反白! 真是特別!!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還是搖控器的問題ㄚ?

TOP

要硬體開關機功能, 必須搭配主機板的設定, 一般是進入 BIOS 設定的 Power Management 或者叫 APM configuration 的 Power On By PCI Devices 設成 Enable. 不同主機板在文字說明上有差異, 你可以自己找看看, 有個幾個範例可以給你參考
1. http://www.pcdvd.com.tw/printthread.php?t=694306&pp=40
2. 在 SG33G5 中的 BIOS 設定是叫做 Wake-Up by PCI Card, 改成 Enable 就可以了.

重點是要開啟主機板晶片接受 PCI or PCI-E 上的 PME 接腳訊號, 因為電視卡在收到你的遙控器訊號後會送出這訊號通知主機板開機, 若主機板不理會 (被Disable), 當然就開不起來了, 一般 Wake-On-LAN 也是利用相同原理啟動電腦做網路管理工作.

另外遙控器會一直關閉 PVR 軟體問題, 你可以試一下 2.0.2.28 版看看, 它好像有在 VISTA 下對遙控器做了一些修正, 看看可不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另外, 假設你是要控制 PVR2 軟體, 那個 MCE 選項應該不用勾選吧.

TOP

:ehh 只有試過 Vista MCE, 因為官方都強調在 Vista MCE, 沒有試過 Windows XP MCE.
E-mail Address : Pao-Pao-Dragon@hot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