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K45 SE(Intel入門款,GMA950顯示、100W、送Slim燒錄機)

K45 SE(Intel入門款,GMA950顯示、100W、送Slim燒錄機)






# 省電
由於近來全球暖化問題日益嚴重,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綠色環境的實踐者,我們致力於環境保護與污染防治預防。為了實現此一目標,浩鑫推出全新的 KPC K45 機種,具備了節能、高效率等特點。目前一般 PC 的運作電力消耗平均高達 300 瓦以上,而KPC K45 即使在全速運轉下,最低只僅僅需要 55 瓦的電力。


根據上年度的銷售記錄顯示,浩鑫達到了三百萬台的銷售成績,這代表了若改以 KPC系列K45 機種來計算,將可有效減少 20,743 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根據經濟部能源局資料),等同於保住了地球上 1,728,583 棵樹。所有 KPC的零組件均符合歐盟限用有害物質指令(RoHS)與相關規範。這一切都是我們為了下一代與對環境保護所採取的具體行動。

為了減少環境廢棄物,KPC K45 只需較低的電力維持運作;當電腦閒置時,KPC K45 僅需 30 瓦電力,而需要大量運算工作時,高峰值也不超過 55 瓦。換言之,不但省下了三分之一的電力消耗*註1,更為您的公司省下數以千計的電費開銷。

# 安靜
KPC K45採用磁浮風扇,運作時所產生的28 分貝(dBs)音量*註1,相較於一般風扇減少了12%~15%的噪音,甚至低於安靜如圖書館環境般的音量, 對於需要寧靜的辦公與住家環境而言,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 ICE™ Genie(熱導管版才有)
水冷式散熱模組(ICE™ Genie)*註2 可以安靜且迅速地將CPU與硬碟所產生的熱能傳送到機殼之外,至少降低10%-30% 的熱氣流。透過特殊設計表層鍍有鎳金屬的銅管線,能增加管線抵抗冷卻液腐蝕的風險,並迅速傳導熱量。採用水冷式散熱模組(ICE Genie)僅需耗用相當低的電力,省電同時仍可達到運作時的高效率。
# 簡單
KPC K45 為一款適合日常辦公或作為企業公用平台用途的經濟型機種。透過主從分享機制,您將能夠輕鬆地與客戶和同事分享您的簡報檔案或影片。此外,可透過USB的擴充更便利地連接到到其他裝置上,例如連接有線/無線網路、 藍牙裝置、PDA、行動電話 、MP3 播放器、印表機、DVD 燒錄機與外接式硬碟等。

# MyKover
想要來點黑與白或藍與紅的搭配?您可以從極簡白、神祕黑、紳士藍與寶石紅之中選擇您喜歡的圖樣為辦公室增添幾許色彩。


想要在水晶面板上秀出您珍貴的照片或是從Shuttle網站下載令人驚艷的圖案,只要 1分鐘、2點擊、3步驟(1-minute, 2-clicks, 3-steps),您就能輕鬆迅速地變換心情!

KPC圖案下載


現在購買K45 SE,還贈送Slim DVD±R/RW燒錄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
------------------------------------------------------------------------------------------------------
註冊會員價(需上傳自訂頭像):$4,199

TOP

引用:
原文由 titanonly1 於 2009-2-7 00:15 發表
請問一下
這價位是有含cpu的嗎?
這台跟intel atom CPU的跑起來
感覺差多少阿?
跑跑文書玩玩online小遊戲應該跑的動吧?
抱歉這是準系統,所以沒有包含CPU的唷!
若要跟Intel的Atom平台(如賣場另一款的X27D)比, 則要看您買哪種等級CPU了...
:ehh

TOP

K45已經停產!
下禮拜將由K45 SE上場~

TOP

K45 SE上場,報價在第一頁!

主要變動:內建Slim DVD燒錄機
(之前K45是不能裝光碟機的)

TOP

4月13日更新,價格調降!

TOP

引用:
原文由 teartrace 於 2009-4-14 21:53 發表
小建大大您好:
上次詢問K45SE與K45的價格,因為小弟不太需要光碟機...所以後來就望之怯步了。如果...我是說如果,不要光碟機可不可以抵一點價格 ...
因為是原廠出廠就附了...

這樣吧, 給我這個禮拜時間問一下, 不管可否抵用我都這禮拜回您好嗎?!

TOP

引用:
原文由 teartrace 於 2009-4-14 23:15 發表
太感謝小建大大了...
小弟再請問
那CPU可選用E5200 TDP65W嗎?
與裝一顆500G左右的硬碟狀況下...
主機附的100W POWER推不推的動呢?
幫您瞭解&努力過了... 只是真的沒辦法耶~
因為這是出廠組好的,任何變動對於原廠流程來說就得多一道新的SOP流程&BOM表...

至於您問的CPU部分是可以裝E5200 TDP 65W那款!
但硬碟部分則建議您採用Green版以求更省電。
以上,報告完畢!

TOP

引用:
原文由 teartrace 於 2009-4-18 04:09 發表
太傷心了啦
本來好不容易狠下心來想組一台綠色電腦...
沒想到還是...受限於廠商規格...
因為我早早就有買外接USB燒錄機了...
所以...想說很少用的東西能省則省了...
真的好傷心...
小建大大不 ...
呵呵,這樣的話其實您的需求更適合考量X27D唷~

TOP

引用:
原文由 teartrace 於 2009-4-18 13:26 發表
嗯嗯...我本來一直徘徊這兩個機種X27D跟K45...
但是想說K45可以用一般的3.5"硬碟C/P相對較大...
所以才確定了K45的定位...
一個可以拿來網路分享又節能的方案...
那請教小建大大筆K45高階一點點
一樣是不用光碟機的 ...
K45算是入門款, 組裝成本比較低些。
但是用的是CPU風扇, 相對上會較吵...
再往上, 目前也沒有訴求省電的機種了。

而X27D卻是用散熱片方式, 幾乎可說很安靜~
而2.5"硬碟部分, 若是要當省電型HTPC類, 其實不用追求到7200轉的HD, 買5400轉的500GB HD即可夠用。
何況還有DVI輸出呢~

通常一台XPC電腦會用個兩年以上, 個人感覺啦...
您的需求... 購買X27D應該會更滿意些~

TOP

引用:
原文由 utahraptor 於 2009-6-15 09:25 發表
我有兩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1.這一台的保固年限是多長?是從購買日開始計算嗎?
2.如果我向小建兄購買,能開二聯式發票嗎?
謝謝!
重點回答您唷..
1-保固兩年,從購買日開始計算或序號
2-可開二聯發票,但要加%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