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Viera Connect 下的 3doo 與 Viemo app

Viera Connect 下的 3doo 與 Viemo app

http://panasonic.net/avc/viera/global/connect_apps/detail/146
http://panasonic.net/avc/viera/global/connect_apps/detail/125

這幾天翻起 Viera Connect 出來看,發現有這兩個 app,不知道已經存在多久了,但看起來內容孩算不錯。

3doo 提供相當多不同類別的 3D 影片,有的片長長達數十分鐘,只是畫質只達堪用,看網站介紹,3doo 最近也登上 LG Smart TV。只是若以 Panasonic 不耗損畫質的主動式 3D 都只達堪用畫質的情況,LG 會減損畫質的偏光式 3D 會有怎樣的結果,還真難以想像啊。

Vimeo 的影片可達 HD 畫質,這一點還真令人訝異,畢竟視頻網站大宗 Youtube 到現在還是不提供 HD 畫質給智慧型電視使用。Vimeo 瀏覽介面也比 Youtube 好上許多,影片類別中有許多縮時攝影的作品,內容值得一瞧。

另外,UDN News 也還不錯,看了某天的新聞內容,比較不像當今台灣各新聞台灑狗血的播報內容,只可惜沒有新聞直播,上架的新聞都快變成舊聞。AccuWeather 提供每小時的氣溫變化(台灣有幾個點可以設定),比起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還更詳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