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非常歡迎您加入【哲楓小站】論壇,以下僅數點規範,還盼大家遵守。

一、請填寫正確有效之E-Mail註冊,不然將因收不到認證信無法註冊成功。
二、若發送的驗證信被退件,站方將立即刪除該帳號;請重新填寫正確有效之E-Mail註冊。
三、嚴禁色情業者註冊會員,甚至張貼色情廣告。一經發現,立即刪文加封鎖,且不排除報警處理。
四、會員在「哲楓小站」論壇內之言行,需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自行負責。站方不做擔保或負擔連帶責任。
五、請以「正體中文」為主要交流文字;禁止注音文、火星文、謾罵、人身攻擊、洗版、抹黑造謠等不當圖文。
六、會員若未先經站方許可,逕行張貼廣告或活動或言行,站方有權做(包含,但不限)刪文、封鎖帳號等處置。
七、站方「偶爾」會發送站內通知信或行銷活動訊息;當您申請加入會員時,視同理解並接受此條件。
八、本站保留修改此協議內容,若有更新,將會在「站務公告」區內發佈;發佈7日後若無異議,視同會員接受新的規定。


哲楓小站
中華民國111年9月13日

請仔細閱讀以上的註冊許可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