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中國電漿面板供不應求

中國電漿面板供不應求

1.原文連結:
http://goo.gl/qE2A

2.內容:
中國電漿面板供不應求 讀賣:松下將把上海廠產能提高5倍
2010/08/20 10:20 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日本《讀賣新聞》周五 (20 日) 報導,日本消費電子業巨頭松下
(Panasonic)(6752-JP) 將把中國地區的電漿顯示器面板產能,至 2013 年 3 月結束的
會計年度,大幅調高近 5 倍,以滿足中國市場的強勁需求。

報導表示,松下上海廠 42 吋電漿面板的產能,將由目前的每月 2.5 萬激增至 12 萬。
該廠現有產能,已無法符應中國市場的需求成長。

報導補充,松下目前正自旗下一座日本工廠進口電漿面板,以供應中國市場,彌補當地供
給短缺。松下希望能藉由擴大中國工廠產能,取代自日本進口,好讓產品成本估計刪減
30%。

松下發言人針對報導回應,表示公司將於「適當時間」宣布其中國及日本工廠的計畫。
~~~~~~~~~~~~~~~~~~~~~~~~~~~~~~~~~~~~~~~~~~~~~~~~~~~~~~~~~~~~~~~~~~~~~~~~~~~~`

看來對岸的電漿賣得火熱,台灣這個市場對松下來說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吧..

TOP

我倒是樂見上海42"電漿產能的大幅提昇,有機會讓台松的42"等級電漿受惠,進而更降低電漿的入門門檻.

TOP

真的不能同意再多了,
自從P42X10W停産,現在如同小建講的,缺少一款價格實惠入門級的 PD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