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請問 P42G20W 看 PAL 的影片

請問 P42G20W 看 PAL 的影片

新購的這台電漿對它還不熟悉,好像是只支援 NTSC 的格式而已。
家裡的 DVD Player 以色差接頭連接以前的舊 CRT 電視確定能夠看 PAL 的影片,現在換了這台螢幕後就不能看了。
但是用水貨 GF2 拍的 SD 卡內 MTS 檔 PAL 格式錄影的就直接能夠播放。

我沒有 DVD 或藍光或 PS3 等具有 HDMI 的訊號輸出能夠測試 P42G20W 的 HDMI 輸入是否相容 PAL 系統,煩請知道的人告知一下。
如果 HDMI 支援 PAL 的話我將考慮換台有 HDMI 的 DVD,或是直接購入藍光機。
我有一些歐洲音樂影片都是 PAL 格式,不想多花時間轉成 NTSC 來看。

TOP

小弟能確定的是:
小弟用自家的 HTPC,透過HDMI線接到TH-P42G20W,播放任何PAL影片都沒問題!

TOP

HTPC 好像是比較好的解決方案,所以說透過 HDMI 介面就能顯示 PAL 影片了是嗎?
不曉得有昇頻的 HDMI DVD Player 能夠讓 PAL 信號給 P42G20W 看?

但是我不喜歡有 PC 字眼的東西要人為系統維護又大一台,最好是有像 APPLE TV 那種漂亮小巧的電視盒,家裡已有 NAS 所以只差能播放各種格式的電視盒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