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九宮格中央區域暗點*1

九宮格中央區域暗點*1

老實說,剛拿到時(星期六)一開機就發現這個問題,跑測試圖判斷是綠色掛掉,不知是不是雙連暗點,看起來還蠻大顆的(沒放大鏡,看不太清楚是幾個畫素的綠色掛掉)
一邊打電話通知客服一邊繼續跑暖機,很傷心的去睡個午覺起來那個暗點居然消失了....

今天工程師打電話來我跟他詢問電漿保固有沒有白紙黑字的條文他回答的很模糊(反正就是沒有正面回答,所以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詳細條文,官網找不到@@),
我只先跟他說暗點落在九宮格中央區域,他聽了就說要換一台,但是我請他先不要動作(因為暗點消失了=.=)

現在只怕跑個兩三個月暗點又跑出來就糟了,所以想先請教一下,保固條文要去哪看?幾個月後,或一年後又跑出新的暗點(畫面中央區域),這有在保固內嗎?

TOP

正常來說,台松對於【九宮格中央】出現壞點這種情況,是不允許,也在保固內。
但並沒有寫在正式條款內。

TOP

感謝回復

這就是讓人擔心的地方,沒條款,之後他要改也拿他沒轍...

TOP

請問您的是哪台電漿呢 ?

TOP

引用:
原文由 prowler 於 2013-12-9 22:34 發表
請問您的是哪台電漿呢 ?
50ST60W

TOP